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黑请闭眼2》年底开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9:39 新京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阿甘称演员阵容绝不比第一集差

  本报综合报道据《新闻午报》消息,于近期接连拍摄《时差7小时》和《短信一月追》两部青春片的阿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正在筹划《天黑请闭眼》的续集,并且会在影片中尝试“不见血”的恐怖。

  对于大家认为他想转型的想法,导演阿甘笑道:“其实也不是什么转型,正好投资的条件成熟,又赶上了这样的剧本,所以就拍了。下一部电影是《天黑请闭眼》的续集,今年年底开机吧。”阿甘介绍新片说:“我个人觉得《天黑请闭眼2》应该会比前一部更加恐怖。

  说实话我已经厌倦了在影片中杀来杀去营造恐怖的氛围,这次我要营造一种不见血的恐怖,其实是受到了《鬼眼》这类电影的启发。“

  此外,阿甘表示这次在《天黑请闭眼2》中演员的知名度绝不会比第一集差,“我觉得一部电影主要人物多了之后,人物就很难立起来,所以我决定减少主要人物。演员的人选下个月应该就能够确定了,但可以肯定的是这些演员的知名度绝不会比第一集差。”

  虽然没有说名字,但阿甘却透露有一名相当具有知名度的男演员将为这部《天黑请闭眼2》增肥20公斤:“他已经答应为影片作出牺牲,增肥20公斤。在影片中我们还会拍摄他从胖到瘦的全过程。也就是说这个演员要先增肥,然后再在影片中减肥。相信到时候大家看到他在银幕上的造型时,都会有吓一跳的感觉。”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