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助学长征不“长征” 赵薇只说爱心不提邹雪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9:44 沈阳今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记者王茜电自北京今报讯“失踪”了一段时间的赵薇近来似乎已经调整好心情,频频出现在各种公众场合。昨天是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纪念日,由中国青基会主办的大型公益主题活动“助学长征·明星助走”活动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了启动仪式,赵薇、沙宝亮、姜昆等人作为此次活动的宣传大使出现在会场。从紫色条纹毛衣和绒线黑裤子的装扮来看,赵薇是不想让自己太突出。

  “助学长征·明星助走”活动将以一年为期限,来自港台地区的21名自愿者将跨越10省,以步行筹款的形式为希望工程援建长征沿途的101所希望小学,而在沿途100多个县将进行募捐活动,届时会有明星义演。问起赵薇为什么不参加这次的“长征”?赵薇瞪着大眼睛说:“天啊,要走那么远,别说很多工作要耽误,恐怕走下来不知道脚上会添多少老茧!不同的人应该有不同的分工,我主要负责宣传,让更多的人意识到捐助这些孩子的重要性。”

  赵薇第一个报名参加这次公益活动并不是一时心血来潮,她早已做了一些爱心活动,还在自己出生的地方设立了奖学金。当记者问起此事时,她不好意思地说:“和这次活动比起来,我设立奖学金帮助贫困学生的事情简直是小巫见大巫。如果真的让人误会我在宣传自己,做法的初衷也会打折扣。”

  很难把邹雪口中的赵薇与面前这个充满爱心的女孩当成一个人,所以当记者忍不住提及邹雪生产后还要与她纠缠下去的话题,赵薇含笑的脸一下沉了下来,并赶紧说:“今天我们只说助学的事情。”不过说到唱片,赵薇立刻开心地说:“最近的任务就是这张专辑了,相隔4年才出了第二张专辑真的挺长的,不过没办法谁让唱片公司谈了4年才谈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