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牛群河北拍戏每集两万五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9:44 沈阳今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记者王琳娜今报讯青年导演齐星拍摄的20集电视剧《还债》日前在河北省石家庄低调开机。该剧是著名相声演员牛群在结束了四年的“县长”生涯后,第一次触电担任男主角。《还债》讲述了一个性格懦弱的男人在为家庭还债中走向成熟的故事。现实中正在遭受“欠债风波”的牛群,正好暗合了剧中人物的命运。

  据了解,《还债》一片于本月11日在石家庄开拍。牛群在《还债》中扮演的林天明性
格窝囊,在还债和挽救亲情的过程中走向坚强。演员池华琼和牛群演对手戏,在剧中扮演牛群的前妻。欠债的牛群来到剧中“还债”,无疑成了剧组的焦点。导演齐星在接受采访时一直称牛群为“牛哥”,他表示这是一部最生活化的戏,他要求所有的演员都要以最自然的状态表演。他表示,牛哥身上发生的事情和男主人公很相符。不过他也感慨道:“虽然符合戏中角色的要求,但是现在看到牛哥时,已经不再是当年说相声时的感觉了。”

  剧组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牛群的神态同从前相比变得苍老、疲惫了好多。作为观众喜欢的相声演员,从前的牛群一出场,总会带给人喜庆的感觉,但是现在他已经没有了从前的精神头儿。工作人员还介绍,牛群现在的话变少了,开机宴上人们满怀期待他能够讲出如相声般的精彩话语,可牛群只说了两句客套话便没有了下文,在酒桌上他的话更少,大多时候只是端一下酒杯而不开口。从前那个总喜欢穿着摄影马甲,到处给别人照相的牛群也不见了。现在的牛群平时只穿一件红色T恤和一件运动外套。他也不愿意见媒体,每天只同妻子和经纪人呆在一起。

  据了解,牛群演《还债》将在剧组呆上70天。而据知情人透露,牛群的片酬在每集25000元以上,20集的电视连续剧,牛群的片酬总额将在六七十万左右。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