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高峰私生子母亲 高调亮相打官司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9:50 重庆商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记者汪阳)昨日下午,“高峰遭三岁童索赔巨额抚养费”事件的女主角阿文(全名王纳文)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首次公开面对媒体。发布会在某著名网站通过现场直播的形式举行,来自北京、上海、山东、陕西等全国40多家媒体出席,阿文态度平静地回应各种疑问,并一再强调将把这场官司进行到底。

  高峰到今天还不承认这个孩子是他的

  高峰在沈阳有一私生子的事件在今年7月份被媒体曝光后(本报曾作详细报道),私生子的母亲阿文就神秘失踪。而此时为何又突然在媒体面前亮相呢?阿文回答说:“我儿子今年已经3岁半,他出生在2001年3月29号。为什么我这么长时间没有站出来,是因为自从我怀了这个孩子到高峰不承认这一天起,我就没想站出来,高峰在媒体上公开说这个孩子不是他的,敢叫板做DNA很刺伤我。任何人说我什么我都能忍受,但是高峰说我绝对不行,这是侮辱我,我要给我儿子一个交代,给我自己一个清白。自从7月份开始媒体公布了我这件事情以后,我一直在隐藏,已经有80天了。这80天里我受到很多困扰,不管是媒体还是心理上的压力都特别大,对于我和我的家庭影响也非常大。这次我为什么站出来,这80天里我希望高峰站出来和我谈谈这个问题,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今天还不见我。我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只能站出来开这个记者会。”

  他是父亲必须得负这个责任

  日前,阿文以儿子元元的名义向高峰索赔67万,不少人都说她就是为了钱,阿文之前自己也表示现在经济有点问题。对捞钱这一说法,阿文气愤回应:“如果媒体没报出来,我宁可到马路上要饭都不会打这个官司,因为我有义务把他养大。但媒体报道出来了,这个钱我必须得要,他是父亲,必须得负这个责任。”既然不是为钱但又提出抚养费,似乎有点矛盾,对此,阿文的辩护律师之一王律师解释,“我们当时也是这么一个意思,最好在诉前能调解,结果一直等着,没有任何反应,不得已。中国传统一般是调解,停了很长时间没有消息,不得已才起诉。中国的父母我觉得养儿育女是义不容辞的责任,这是法定义务,也是道德责任。”

  那67万的抚养费是如何定的呢?阿文的律师解释说,“67万抚养费只是一个底线,不是很高。我们请求的抚养费光是财产方面的成本。起码要有房子住,一套房子多少钱。孩子要上学,现在在幼儿园,将来还要上学找工作。这是最低的底线。”

  我也是孩子的妈妈

  有消息称那英昨日刚刚生下一子,也有消息说她将今日剖腹产,对选取现在时间开发布会,许多人都认为阿文是故意将高峰一军。对此,阿文说:“这个只是高峰和我儿子的事,跟别人没有任何关系,我不在乎别人怎么考虑。”至于对即将生产的那英造成的影响,阿文直说:“我没考虑过任何人,我只考虑我自己。我也有孩子,我也是孩子的妈妈。”有记者问阿文,目前高峰出现财政危机,67万的抚养费可能要由那英来付,阿文说,“至于谁付这笔钱这个问题我不管,我只考虑到我的孩子。”(来源:重庆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