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波记碟报·先睹为快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9:50 重庆商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军人机密》(50集电视连续剧)

  一部由《走向共和》原班人马精心制作,必将引起轰动效应的《军人机密》,讲述两个军人家庭与一个农民家庭50多年的恩恩怨怨与悲欢离合。涉及解放战争、抗美援朝、志愿军战俘、“文化大革命”、对越自卫反击战、部队大裁军等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该剧也是第一次全面准确反映了不同时期我军军装的变迁。戏剧性强、催人泪下为本剧突出之特色。
上至军区司令员,下至贫民百姓等一批有血有肉的群像栩栩如生。该剧风格颇似《激情燃烧的岁月》+《梦开始的地方》。王学圻和刘蓓的角色比较出彩。

  导演:张黎

  主演:王学圻、刘蓓、薛山、李光洁、王彤

  《最熟悉的陌生人》(美国片)

  一个无聊的女人到酒吧瞎混,遇上眼睛诱人的男人。半梦半醒之间,女人被男人带到荒无人烟的小岛,从此噩运连连。一部能吸引我们一口气看下去的悬疑片。诡异的情节、迷人的海景,沉郁的色调都是支撑我们观赏的理由。

  演员:山姆·尼利 里察·布莱克

  《这里的黎明静悄悄》(前苏联片)

  前苏联未解体之前,涌现了许多经典影片,如《莫斯科不相信眼泪》、《两个人的车站》等等。苏联电影风格与好莱坞迥异,前者抒情性突出,后者以故事性见长。本片为前苏联代表作。通过数位青春美貌的女兵在二战中的毁灭,控诉战争的罪恶。形式独特,用黑白片表现残酷的现实,以彩色片反映女兵对战前美好的回忆。当年该片在国内上映时,片中一组女战士裸浴的镜头被减引起争议。那个年代许多进口片都惨遭屠戮,破坏了艺术的整体感,比如《望乡》(日本)、《克莱默夫妇》(美国)等,如今的影碟,可以窥视全貌。

  编剧:鲍·瓦西里耶夫 斯·罗斯托茨克

  导演:斯·罗斯托茨基(来源:重庆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