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黑鸭子合唱团真假之争闹上法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9:51 新京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动用频谱仪检验声音
黑鸭子合唱团真假之争闹上法庭(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徐秀霞表示自己早在2002年12月便注册了“黑鸭子”这个商标,所以从法律上自己是正宗的“黑鸭子”。

  本报讯(记者贾维)徐秀霞和李蓉的“黑鸭子合唱团真假之争”日前已经闹上法庭。除了动用频谱仪检验之外,黑鸭子商标的归属也成了争执的焦点。

  原黑鸭子合唱团成员徐秀霞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李蓉的‘黑鸭子’是她们被起诉后重新做的,频谱分析显示与表演时用的不是一个。我们早在1984年就成立了黑鸭子合唱团,最早的成员包括陆莉莉、徐秀霞、尹淑占,参与了上世纪八、九十年代众多的流行歌手唱片的和声工作。但是1992年时,成员之一的尹淑占出国定居新加坡,于是我们就吸收了李蓉进入黑鸭子合唱团,当时她进来的时候还是一个高中生,除了参与和声工作,她还主要负责我们黑鸭子合唱团的外联工作,这也成了她后来被很多人认为是正宗黑鸭子合唱团的一个误导因素。2002年,李蓉离开了黑鸭子合唱团,随后就开始了以‘黑鸭子’名义四处演出的行为。其中包括刚刚结束的金鹰节上的演出。”

  而作为官司的另一方,李蓉却向记者表示自己不想过多地发表什么意见,李蓉的经纪人李春京也表示,现在这件事情已经进入了司法程序,一切有律师打理,最终结果要等到法院作出裁决。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