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人”相关物品成网上拍卖热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9:56 新京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全套“战衣”叫价已达4000美元

  本报综合报道自从“超人”克里斯托弗·里夫死后,许多政界要人和他的生前好友都发表了纪念致辞,好多影迷也到星光大道前寄托哀思。许多影迷将自己拥有的里夫物品放到网上拍卖,但某些专业拍卖名人物品的网站对此表示不满,认为这对死者不够尊重。

  在“超人”里夫死后的几天里,越来越多的人将他的相关物品拿到各个网站拍卖,到目前为止,在美国的ebay网上已出现了超过七百多件“超人”物品正在炒卖,其中以克里斯托弗·里夫亲笔签名的电影海报和照片居多。

  目前叫价最高的是克里斯托弗·里夫在《超人》影片中穿过的全套“战衣”。在里夫死前它的叫价只有1000美元,但现在价钱已飙升到了4000美元。其他由克里斯托弗·里夫生前主演的一些知名影片的海报叫价也大幅攀升。

  专门在网上出售名人纪念品的纽约拍卖公司“GottaHaveIt!”对此表示不满,在里夫死后,他们为表示尊重,将克里斯托弗·里夫的所有相关物品都撤掉了。该公司老板表示:“他们的所作所为让我感到羞耻,这种炒卖情形在马龙·白兰度逝世时也曾出现过。我们不屑这样做,因此目前暂时撤销了所有里夫的物品,到适当的时候我们会推出。”

  dada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