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影华夏分蛋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10:10 今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记者徐雁)一直以来,电影市场的岁末档期都因圣诞、元旦两节合一的独特优势而备受发行公司青睐,许多影片早早便瞄准了这个档期准备上映。日前,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和华夏电影发行公司对年底上映的四部进口分账影片进行协商,初步确定了上映档期。

  华夏电影公司将发行《烈火雄心》和《加菲猫》,定于2004年11月19日和12月17日上映;中影公司将发行《谍影重重2》和《我,机器人》,定于11月26日和12月3日上映。

  《烈火雄心》由美国著名影星约翰·特拉沃尔塔和杰昆·菲尼克斯联袂主演。继1991年卖座影片《回火》以来,好莱坞再次把镜头聚焦在与火魔搏斗的消防队员身上。该片在美国本土上映时,取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绩。

  根据漫画改编动画片能取得不错的票房成绩似乎已成定律,《蜘蛛人》系列就是最好的例子。而身宽体胖的“加菲猫”虽然调皮、贪吃、懒惰,却是无数人心目中的偶像,种种所谓的生活劣迹成为其无穷魅力的根源。观众在近期将会看到《加菲猫》这部“卡通+真人”影片。

  《谍影重重2》作为同名电影的续集,同样取材于间谍题材。前作虽然也在中国发行放映,但票房成绩实在是差强人意,如果采取适当的宣传发行方式,也许会取得接近中等的票房成绩。

  《我,机器人》原名《I,ROBOT》,也译为《机械公敌》,刚一上映即在北美票房排行不错。由于该片上映时间相对较早,因此盗版活动猖獗。目前,不仅已出现极为清晰的版本,甚至在互联网上都公开下载播放,估计会大大影响该片上映时的票房。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