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燕姿徜徉巴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10:10 今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孙燕姿徜徉巴黎(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晚报文化部编辑:

  您好!我是孙燕姿的忠实歌迷,希望通过“读者点题”栏目了解一下她的近况。

  红星中学李钰棕李钰棕读者:

  在歌迷的翘首企盼中,休整一年的孙燕姿携新专辑《孙燕姿Stefanie同名专辑》回来了。这张用一年时间创作完成的作品将于本月29日在全亚洲发行。目前孙燕姿正在巴黎拍摄新曲的MV。

  孙燕姿新专辑包括《我的爱》、《我也很想他》、《同类》、《慢慢来》等歌曲,其中两首新歌的MV由林锦和导演掌镜,在巴黎进行拍摄,拍摄场景包括诺曼底、画廊、咖啡厅等处。享受了一年自由生活的孙燕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心情显得特别好,刚刚看完《达·芬奇密码》的她表示,希望工作之余能有时间造访卢浮宫,去看一些达·芬奇的作品。

  孙燕姿所属的华纳唱片表示,歌迷对孙燕姿新专辑的关注度很高,首批出货量就超过了150万张,破了她的个人最高纪录。华纳副总陈泽杉说:“听完《我的爱》让人想到巴黎的秋天,所以选择浪漫之都,拍摄她生活般的片段。”孙燕姿的巴黎之行没有“艳遇”,也无惊魂,“听说东方女生在法国很吃香,可是完全没人理我,但我觉得这是好事,没人知道我是谁,自由自在地在街上晃来晃去,跑跳都行,真开心”。去法国前孙燕姿写了手稿,描述一年来的心情,其中有对巴黎的着墨:“在凌晨的蒙马特阶梯上,大声唱歌看见天亮……在塞纳河畔,随意地旋转跳着舞,天真得像个小孩,当我什么也不是了,我自由地舞动,大笑或大哭。”

  作为孙燕姿新专辑中的主打作品,《我的爱》将于近日在全亚洲范围打榜,新专辑本月15日开始预购,10月29日全亚洲正式发行。

  本报记者 柳治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