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补最后一天戏 王伯昭回剧组态度“温和” (2004-10-14 10:16:33)(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10:17 新华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为《小鱼儿与花无缺》补最后一天戏,表示回剧组后有和亲人久别重逢的感觉
补最后一天戏王伯昭回剧组态度“温和”(2004-10-1410:16:33)(组图)

  王伯昭昨天在《小鱼儿与花无缺》现场拍摄了一组密室里的镜头,记者注意到他的戏以坐着为主。
补最后一天戏王伯昭回剧组态度“温和”(2004-10-1410:16:33)(组图)
拍摄间隙王伯昭还是拄着双拐。
补最后一天戏王伯昭回剧组态度“温和”(2004-10-1410:16:33)(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剧组其他人乘面包车,他则坐自己的车。

  昨日,在怀柔影视基地,王伯昭完成了他在《小鱼儿与花无缺》剧组最后一天的拍摄,王伯昭在拍摄现场告诉记者,他刚才和张卫健擦身而过,但两人没有讲一句话,不过剧组的人对他都很好,这次重回剧组让他有和亲人久别重逢的感觉。

  安排替身跟他拍戏

  昨天下午,记者首先来到位于怀柔雁栖工业区的一座工厂,王伯昭正在这里拍摄一场《小鱼儿与花无缺》密室里的戏。王伯昭原本以为这次进组是要补拍以前他和张卫健、谢霆锋的对手戏,结果剧组只是安排了张卫健、谢霆锋的替身演员和他对戏。至于官司的事,王伯昭表示已经完全交给律师处理,“我现在已经把重心放在以后了,我主要是展望未来,把戏演好。”

  没和张卫健说一句话

  在拍摄现场,剧组把张卫健、谢霆锋和王伯昭的对手戏都换成了替身演员,当记者询问王伯昭有否在片场碰见张卫健时,王伯昭告诉记者:“我刚才看见张卫健了,但是他没有和我打招呼,也没有和我说话,而是和我身边的其他工作人员打了招呼,他没有先和我打招呼我是决不会主动先和他打招呼的。”

  剧组给他交了医药费

  谈起这次重回剧组,王伯昭的态度明显比前几次记者采访他时“温和”了很多。他告诉记者,剧组刚刚帮他结清了在304医院看病的8000多元医药费。这次回到剧组他感到很温暖、亲切,剧组的人对他都比以前好多了,“其实我和剧组之间一直相处得不错,那件事只是我和张卫健、谢霆锋之间的个人矛盾。”

  剧组人员全部封口

  由于剧组明确下令禁止记者采访,所以记者只能在王伯昭化装、转场的时候抓时机采访王伯昭。至于剧组其他人员则很有默契地一句话也不说,全部封口,在场的香港导演和工作人员都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而当记者准备向一位现场工作人员询问一位女演员的名字时,他马上表示:“你别问我,我不知道。”

  不承认有调戏女工作人员的行为

  王伯昭:过去就过去了

  “像磕磕绊伴这样的事就没必要放在心上,我以前一直像个祥林嫂似的,总是走不出来,现在我决定要把眼光放在未来,至于和张卫健、谢霆锋之间的事,我已经完全交给律师处理了,现在我不再想这些了。”因为王伯昭只给剧组补三天戏,所以在拍摄现场,记者只能在转场的时间里采访他。

  没人给我压力

  最近关于王伯昭的负面消息不断,先是有媒体爆出王伯昭曾调戏剧组女化装师,后又是他在拍摄现场耍大牌,对于这些传闻王伯昭表示:“这完全是他们对我的人身伤害,他们就是想把我在观众中的形象搞坏,让观众觉得我就是一个坏人,而坏人挨打是应该的。”

  当记者询问他所指的“他们”是谁,是不是张卫健、谢霆锋时,王伯昭表示:“我指的是写这样文章的人,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要这么写,这也是第一次有人用这种方法攻击我。”记者问王伯昭对待剧组评价上的转变是否由于受到了剧组或他人的压力时,王伯昭表示:“没有,我没有受到这样的压力。”

  这事只是个人恩怨

  王伯昭告诉记者,这次回到剧组感觉很好,大家对他都更关心、更照顾了,而他也感到很温暖。“其实剧组对我一直都很好,这次只是我和张卫健、谢霆锋个人之间的事。”而对于引起不小波澜的所谓“香港演员和内地演员有差异”的说法,王伯昭则表示,自己并不是在针对整个香港演艺界,发生的事情只是“个人恩怨”。

  久别重逢很亲切

  王伯昭这次重回剧组后,一直对剧组称赞不断,与以前“义愤填膺”的态度有很大转变,王伯昭表示,在受伤期间赶上了过节,而中间他又去了别的剧组拍摄了几天,这次回来他感觉和大家就像是久别重逢的亲人,“我再次见到了很多以前的同事———服装、化装、灯光、道具,觉得大家都是朋友,而人以后都是要见面的,我觉得将来做人做事眼光要放远一些,该过去的就过去,原则上坚持的就该认真坚持。”

  当记者追问王伯昭什么事是“该过去的”,而什么又是“原则上坚持的”,王伯昭回答:“像磕磕绊伴这样的事就没必要放在心上,我以前一直像个祥林嫂似的,总是走不出来,现在我决定要把眼光放在未来,至于和张卫健、谢霆锋之间的事,我已经完全交给律师处理了,现在我不再想这些了。”

  拍摄现场

  禁止采访,工作人员“万分提防”

  很少有人与王伯昭交谈

  记者刚一到达怀柔雁栖工业区就被剧组工作人员告之,拍摄现场禁止记者采访、拍照,当时剧组正在拍摄“江别鹤在密室中”的几场戏,现场由一位香港导演主持大局。拍摄间隙,香港导演一直和身边的工作人员说笑,但是记者并没有见到有人与王伯昭进行过多交谈。

  除了密室的戏以外,王伯昭还在影视基地有一场“打戏”,他告诉记者剧组为他安排了武打替身。

  记者刚到达现场时正好赶上穿着戏装准备离去的刘仪伟(他在《小鱼儿与花无缺》中扮演红叶),当记者告诉刘仪伟自己来是为了“探班”时,刘仪伟马上敏感地望向王伯昭的方向说:“你是来采访他的吧。”随后不等记者说话,很快就离开了现场。现场与王伯昭对戏的还有“他女儿”的扮演者,当记者刚向她提出采访要求后,她马上回答:“我要去换妆了”,随后立即离开。而剧组其他工作人员更是对记者“万分提防”,记者当时只想询问一位女演员的名字,但工作人员还是“机警”地表示:“我什么都不知道,你去问别人吧。”

  由于剧组不让记者进入拍摄现场,所以一切拍摄现场正在进行的场面记者都无法看到,以至于两位同来的电视记者在无奈之下只得蹿上旁边一座两米多高的围墙上自行拍摄。

  母亲担心他遭人报复

  在剧组转场的时候,王伯昭并没有和剧组其他工作人员同乘一辆汽车,而是自己和随行人员乘上了自己的别克车。在拍摄中间,王伯昭的同行人员还体贴地为剧组其他工作人员买来了饮料和小食品。

  在拍摄现场,王伯昭的母亲一直陪伴在他身边,她告诉记者,王伯昭的伤势还没有完全好,而她也很担心王伯昭的身体,对于这一段时间以来出现在媒体上的关于王伯昭的负面新闻,王伯昭的母亲反应很强烈。她对记者表示,刚看见一张报纸登了王伯昭在现场耍大牌,刁难助手,“可王伯昭根本就没有助手呀。”王伯昭的母亲担心地告诉记者,如果王伯昭再不断“说话”的话,很有可能有人会采取诸如花钱雇人说王伯昭坏话的手段来报复他。(新京报 撰文/记者刘玮 摄影/记者王贵彬)
补最后一天戏王伯昭回剧组态度“温和”(2004-10-1410:16:33)(组图)
(来源:新京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