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开心公寓》添新人 崔永元何晶欲加盟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10:27 南方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人民网-江南时报李晓静
《开心公寓》添新人崔永元何晶欲加盟 (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开心公寓》剧照

  南方网讯室内情景剧《开心公寓》里由上海各类节目主持人扮演的大人物小人物已深入人心。目前,这所“翻修一新的公寓”已经迁移到南京,该剧明晚将亮相南京台影视频道《哈哈剧场》。据发行方透露,央视主持人崔永元、何晶在看了样带后都准备免费加盟该剧。在南京播出的过程中,他们还会邀请南京电视台主持人加盟,第一位就是《影视直通车》的主持人小龙。

  昨日,该剧的发行负责人向记者透露,365集的《开心公寓》目前已经拍了120多集。该剧边写边拍,在拍摄中,不仅深受南京观众喜欢的南京电视台的主持人将加盟,一些明星大腕以及足球明星也纷纷加盟,如央视的大腕主持人崔永元、何晶等将免费出演。据了解,南京电视台《影视直通车》的主持人小龙目前已被导演看中,但为他量身定做的剧本目前尚未出炉。该剧发行负责人告诉记者,原版《开心公寓》的人物语言都是“沪方言”,为了适应南京观众的口味,特地组织一个班底将它译成普通话版。

  与一般的情景喜剧不同的是,它是国内首部讲述发生在一个酒店公寓的故事,其100万元投资的豪华置景也开创了国内室内情景剧的先河,而一般为大家熟知的情景喜剧都是以社区或者家庭为背景。相较那种传统的情景喜剧而言,《开心公寓》的背景和内容更时尚、更符合当下年轻人的生活态度和表达方式。而它本身所具有的独特海派氛围相信也可以吸引不少的观众。都市轻喜剧《开心公寓》以一群青春靓丽的节目主持人为主角,改变了上海海派情景喜剧以滑稽戏演员为主的状况。

  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