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冒雨骑马被毒蛇咬跳悬崖 郭金《大龙脉》玩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11:21 千龙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冒雨骑马被毒蛇咬跳悬崖郭金《大龙脉》玩命(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10月12日上午,当记者走入央视大戏《大龙脉》拍摄现场时,一身清朝装束的主演郭金跑了过来。她拉着记者的手说:“亲人终于盼来了,这两个多月我多次与死神擦肩而过……”原来为了表现真实,她在拍摄过程中放弃替身演员,冒雨骑马、被毒蛇咬和跌落悬崖等几场戏差点要了她的小命儿。

  20集电视连续剧《大龙脉》讲述清末民族工业复兴时期,从英国归来的女工程师丹尼为国建设献策献力的故事。郭金说:“别看内容简单,可拍摄起来真要命。我的几场戏特别苦,给两个落水女孩做人工呼吸必须真接吻,我还是生平第一次呢,心理压力很大。”郭金说像暴雨中骑马狂奔的戏自己要亲力亲为,不说身子板险些被颠散,就是连浇5个小时的雨都让她吃不消。“还有拍被蛇咬的那场戏,为了顾及画面的真实感,我舍弃了替身,索性闭眼躺着让毒蛇爬。由于我紧张得哆嗦,毒蛇几欲发作,结果养蛇的师傅为了救我被蛇给咬了,现在想想都心有余悸。”

  郭金说真正危险的戏是在悬崖边拍的。导演要求她走在悬崖路上吊着维亚滑下去,一向有恐高症的郭金忍不住放声大哭,并在“蹦极”的刹那间狂喊“杀人了!”后来这场戏改在石头山上拍,而每到开机时郭金也总会被剧组同事嘲笑说:“要杀人了。”

  (来源:京华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