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三主演情陷《白银谷》(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11:41 今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宁静爱上光头
三主演情陷《白银谷》(组图)
宁静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为了出演《白银谷》中的杜筠清,以往一直是长长秀发的宁静竟然剃了一个光头,而且这个光头形象宁静至今仍然保持着。

  这部戏开机之初,许多媒体对于宁静为何留了光头曾经产生很多猜想,不过,宁静本人倒是对人们的大惊小怪不以为然。宁静说:“其实我的光头挺好看的,我也很喜欢光头的造型。”她介绍,剃光头的戏已经拍过两部,这部戏不想再用以前的套路,希望在《白银谷》中演尼姑时可以带发修行,“杜筠清在尼姑庵中的戏有7集,一直光着脑袋,观众会看腻的”。

  《白银谷》关机了,宁静还是留着光头,并且以这种形象出席一些重大的颁奖活动,于是“光头宁静”成为人们议论的焦点。宁静说,她不会一直光下去的,希望大家不要总盯着她的头发,“这样挺没意思的,现在我还不能蓄头发,因为留出来的板寸会影响戴假发的效果”。

  侯勇再演商人
三主演情陷《白银谷》(组图)
侯勇

  著名演员侯勇自从演过了众多军人形象之后,开始跟商人结下缘分,在电视剧《大染坊》中扮演的陈老板让侯勇一举获得了华表奖优秀男演员奖。在《白银谷》中,侯勇扮演的是康家三爷。

  侯勇饰演的康三爷与女主人公杜筠清相爱却不能相守,甚至反目成仇……但关键时刻又能心灵相通,两人的对手戏可谓酣畅淋漓,感人肺腑。和《大染坊》中的陈寿亭一样,康三爷同样是一介商人,但前者完美到了极致,几乎不带任何瑕疵,情感历程相对又很简单。“康三爷不同,他比陈寿亭更真实,情感更缠绵,虽然他在爱情面前有窝囊退缩的时候,但谁又敢夸口自己一生中没有软弱的时候”。

  侯勇说:“康三爷的所作所为,他的复杂人格、他和周遭社会的种种利益冲突吸引着我,我庆幸遇到了这样一个好角色。”

  杜雨露“晚节不保”
三主演情陷《白银谷》(组图)
杜雨露

  演了一辈子的正义形象,老演员杜雨露无论是省委书记还是军队将领的形象都深入人心,但老了老了,却非得挑一个反面角色——康老太爷来演一演。

  杜雨露认为,康老太爷并不是一个单纯的反面形象,他身上具有多个侧面,经历了人生的大起大落、大悲大喜。正是因为这个角色经历了风风雨雨,所以他的各种手段也更坚决,甚至是毒辣。杜雨露说:“好人难演,坏人好演,因为坏人发挥空间大,康老太爷这样的角色是我一直想尝试的。”

  大器晚成的杜雨露还笑说自己46岁才红,红之前演什么都不挑,红了之后也开始挑戏了,为了演康老太爷他还推掉了很多戏的拍摄。

  本报记者 刘杰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