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姚明自传中文版推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11:41 今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记者高丽)畅销北美的姚明自传的中文版版权,最终“落户”长江文艺出版社。伴随今天NBA火箭队和国王队在上海、北京的战火燃起,姚明自传中文版《我的世界我的梦》也将闪亮登场,在全国发行。人们在欣赏NBA两支球队疯狂厮杀的同时,也能够在赛后静静地进入姚明的内心世界。

  姚明自传采取的是口述形式,由《ESPN》首席篮球记者、NBA专栏作家里克·布彻组合
整理。为了答谢国内的读者,姚明又专门在中文版中增加了雅典奥运会和特奥会两个章节。《我的世界我的梦》以姚明的成长和NBA的经历为主线,在每一个中心事件的关键点上,姚明的父母、教练、朋友、篮协负责人以及NBA的教练、经理、经纪人和火箭队的队友等,都从不同侧面对同一事件进行实录式回顾和评价。

  据悉,姚明将此书的稿费全部捐献给特奥会。姚明以及里克·布彻、姚明队友等,将于10月16日出席由长江文艺出版社举行的《我的世界我的梦》首发式和捐献特奥会仪式。同时将于17日在北京、上海、沈阳三地开展活动,奖品则是姚明为喜爱他的读者签字的高级篮球,还有他和他父母从美国带回来的NBA为他特制的明星卡。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