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安龅牙黄奕“丑”装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11:45 黑龙江日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青春偶像剧《后天美女》开机在即,之前有传言称,黄奕无法如期抵达剧组一事因开机时间延后而协调一致。记者日前从该剧的制片人陈继东处了解到,黄奕在剧中会以“丑”装亮相。

  据陈制片介绍,偶像剧《后天美女》目前筹备过程非常顺利,剧本已经完成全部创作,演员也基本到位,该剧将于16日在无锡乡下开机。

  当记者询问黄奕将以怎样的造型出现在观众面前时,陈制片以保密为由拒绝透露。不过记者从剧组的其他工作人员处了解到,为了通过造型加大黄奕扮演角色前后的差距,黄奕最初亮相的“灰姑娘”造型非常丑,而且还有“大龅牙”。

  另外,人气偶像何润东日前也已经和剧组签下合约,出演一位伶牙俐齿的律师。他和黄奕有着一样的命运,也要以“丑”装亮相。原来,何润东要带上一副有着厚厚镜片的眼镜露面,一改以往潇洒小生的阳光形象。

  不过对于何润东的新造型,该剧制片人陈继东表示,何润东戴眼镜的造型也非常迷人,和以往不一样。“何润东自己都说这次造型有很大的突破,这也是剧组大家最满意的造型之一。”(生活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