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杜雨露抵蓉先尝鲜 自信《白银谷》超《大宅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3:35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记者赵斌 王若冰) 刚刚入围下届茅盾文学奖的小说《白银谷》,已经被改编成同名电视剧,明晚该剧就将在33频道首播。来蓉造势的该剧男主角杜雨露,昨晚一下飞机就直扑春熙路某著名成都小吃店,并见缝插针地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

  记者进入包间时,一桌成都美食刚刚摆上,正要举筷的杜雨露笑着答应和记者聊聊。提到即将亮相的《白银谷》,杜雨露一下子打开了话匣子。“我觉得这部戏一定胜过《大
宅门》
,它是我迄今为止演得最过瘾的一部戏”,开口便给了这么高的评价,着实让人有些吃惊。不过,杜雨露自有他的道理。凭借《省委书记》《突出重围》等影响力巨大的作品,杜雨露成为观众喜爱的演员。然而在《白银谷》中,他扮演的封建大家长“康老太爷”却很难用好坏来形容,这也正是杜雨露觉得演得最过瘾的地方。

  从剧情上看,《白银谷》和曾经引起过轰动的《大宅门》颇有几分相似,但杜雨露说,《白银谷》中的康老太爷形象要比白景琦丰满很多。“《大宅门》的线索很单一,故事的推进主要是靠主人公刚正不阿的性格。《白银谷》的线索更丰富,既有深藏在豪门的善恶恩怨,又有官场宦海、士林儒业、武林镖局、西洋教会,我更喜欢这部戏。”杜雨露告诉记者,他不怕观众看到《白银谷》时会对他咬牙切齿。“观众很难只因为康老太爷对杜筠清的所作所为就把他归为反面人物,这个人物的侧面很多。”

  今日,刚刚摘取金鹰奖最受观众欢迎男演员奖的侯勇,将和剧中其他主创抵达蓉城,参加33频道举行的《白银谷》首播见面会。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白银谷》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