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三名主犯被判死刑 吴若甫被绑架案昨宣判 (2004-10-15 08:37:28)(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8:38 新华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三名主犯被判死刑吴若甫被绑架案昨宣判(2004-10-1508:37:28)(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三名主犯被判死刑并连带赔偿10万元经济损失

  备受关注的演员吴若甫被绑架案昨天在市二中院一审宣判。判决结果几乎没有任何悬念:王立华等3名主犯被判处死刑,其他10名同伙分别被以绑架罪、非法买卖枪支罪、窝藏罪判处无期徒刑到5年有期徒刑不等的重刑。二中院同时判决3名主犯连带赔偿10万元经济损失给那名被他们杀害的人质家属。

  由于被抓获归案的时间不同,13名案犯被分成两个案件处理。上午9点半,包括主犯王立华、王庆晓、董立民在内的10名被告人被押上法庭,每人身边都有两名法警看押。跟庭审时一样,首犯王立华走进法庭时,仍向着旁听席微笑示意,似乎是用这种表情来表达心中的满不在乎。这10人共绑架作案5次,杀害一名人质,还涉及非法买卖、持有枪支及窝藏等罪名。写满他们累累罪行的判决书厚达一厘米,足有34页。尽管审判长是有选择地进行了宣读,但还是用去了近半小时的时间。宣判后,10名被告人被带出法庭,王立华还是一副若无其事的表情。

  随后,曾与王立华一起绑架人质的另外3名同案犯唐兴旺等人被押上法庭听取判决。他们也被分别判处无期徒刑等重刑。

  从判决来看,吴若甫并没有提出民事赔偿的要求。被绑架时,歹徒抢走了他随身携带的9000元人民币和手机。后来还跑到他家中掠走摄像机、商务通和一本存有210万元的存折。吴若甫被解救后,摄像机、商务通和存折已发还他本人。(北京青年报程婕王鑫刚)(来源:北京青年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