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戏剧专场 周末讲座 作家签售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8:39 重庆商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 (记者 朱阳夏陈茜高咏梅) 本周双休日,市川剧院、市话剧团和市京剧团将带给市民不少精彩剧目。

  10月16日,市川剧院重啤剧场演出川剧折子戏《扈家庄》、《寻子上路》、《花仙剑》、《三难新郎》、《杀桥》。

  10月16日和17日,市话剧团的“周末亲子剧场”上演童话游戏剧《兔子和枪》。

  10月18日和19日,市京剧团在沙坪坝雾都影剧院推出我国著名青年京剧表演艺术家张火丁专场,分别演出京剧《琐麟囊》和《春闺梦》、《白水滩》。

  杨先生讲梁漱溟

  本周日(10月17日)下午2点,重庆图书馆周末讲座将邀请杨必仪先生作《文化与人生——梁漱溟漫谈》专题讲座。届时,杨必仪将从富有传奇性的人生之路、文化模式中的人心与人生、“最后”与“最先”的儒家学说等方面,阐述梁漱溟的文化人生。

  王海搞签售

  本月17日下午2点30分,作家王海将莅临重庆精典书店签售《牵手》、《中国式离婚》等书。此外,她还将于18日上午做客重视录制《龙门阵》节目。(来源:重庆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