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给进军娱乐圈的田亮支招:将偶像路线进行到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8:47 千龙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近日惊闻跳台王子田亮即将投身娱乐圈,甚至有媒体报道,其经纪人已经证实田亮将在两周内落实和英皇的合约。我们暂且不管事情接下来的发展方向,是该给我们可爱的王子进军娱乐圈出谋划策的时候了。

  法晚意见:保持乖乖男形象

  刚涉足娱乐圈的田亮应该继续“保守”地保持他乖乖男的形象,不要轻易尝试一些过分“出位”的角色———大反派、邋遢相等———虽然那样可能一炮打红,但一败涂地的可能性同样巨大。

  电视比电影好演

  一直传说田亮要演电影,但是对新人来说,在可以每天多台滚动播放的电视连续剧中混个脸熟,非常重要。尤其现在的室内情景剧,制作简单、表演要求不太高,甚至可以边演边播,田亮可以适时地考察自己的表现。想想《流星花园》,田亮可以参照一下。

  甘于做配角

  周星驰《喜剧之王》中的“尹天仇”是田亮应该学习的榜样,因此,田亮或许应该仔细研读一下俄国著名剧作家斯坦尼斯拉夫斯基的《演员的自我修养》,从零开始,慢慢来。

  演而优再唱

  现在的娱乐圈新人动辄三四栖,演戏、唱歌、模特、主持……全能。好像很少听说田亮唱歌在行,走T台身高又是限制,他普通话功底也不是很好,所以田亮还是先挑较易的演戏入门再谋求别的方面的发展。

  组成F5代言法晚

  这个年头什么都讲究“大场面”,整个组合出来闯江湖好像在娱乐圈异常流行。F4大行其道之后,各式组合如潮水般涌现。田亮如果觉得只身闯荡有些孤单,可以拉上彭勃、王克楠、杨景辉、王峰这四个同“闯”雅典的伙伴一起出击。世界知名组合WESTLIFE、BACK鄄STREETBOYS都是五人组合,和声完美。如果这五人愿意,法晚可以邀请他们为形象代言人,组合名称非常好记———FW(法晚)5,简称F5!

  专业眼光:抓住青年和老年受众

  记者从娱乐圈内专业人士处也得到了一些建议。田亮这样较为青春甜美的形象,受众群集中在中小学生和老年人,一般中年人都较为理性,对田亮的欣赏也局限于跳水方面。像英皇这样善捧偶像明星、运作和机制都很完善的大公司,也不会做赔本的买卖。田亮和他未来的师哥、师姐———谢霆锋、陈冠希、BOYZ、TWINS———都有相似之处。英皇主要还是看重田亮的广告效应,可以想见,田亮会接下大把的广告和代言订单。总的说来,有精明的英皇做靠山,田亮成功的概率比他的前辈李小双、杨波、刘璇要大。

  大众口味:较适合古装戏

  田亮的长相虽然讨女孩子喜欢,但是属于乖巧型,和现在时装戏要求男演员长相较酷有些不合。田亮可以尝试古装戏。古装戏距离现实生活较远,观众较难挑剔演技。跟田亮气质相似的林志颖至今还靠着古装戏在圈内打拼,古装戏的好处可见一斑。(来源:法制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