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盲人歌唱家波切利:要用音乐触动观众灵魂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9:03 南方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南方网讯今晚(15日)19:30,世界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波切利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为京城观众唱出天籁般的歌声。昨天下午刚刚到京的波切利表示,他要用他那“被上帝吻过的嗓子”触动中国观众的灵魂。
盲人歌唱家波切利:要用音乐触动观众灵魂 (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波切利

  波切利来京的消息吸引了京城各路媒体记者,有的记者提前几个小时就已经在机场等候,因此,当波切利的专机晚点两个小时降落在首都机场的停机坪时,焦急的记者们立即抄起各自的照相机、摄像机忙碌起来。在一片闪光灯的闪动中,波切利和他年轻漂亮的妻子携手走出舱门并接过工作人员递过来的鲜花。尽管经过十余个小时的长途飞行,这位身材高大的歌唱家依然保持着我们以往看到的那副迷人的微笑,依然保持着那种侧耳倾听的优雅姿态。在他身边,除了那位与他相依偎的模特出身的妻子之外,还有今晚即将和他同台高歌的那位同样漂亮的女搭档——意大利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宝拉·桑圭娜。据说,今晚她将与波切利联袂演唱那首中国观众非常喜欢的《告别的时刻》。
盲人歌唱家波切利:要用音乐触动观众灵魂 (组图)
他和他的美丽妻子

  在简短的欢迎仪式之后,这位面目慈善安详的歌唱家开口表达了自己此时此刻的心情:“每到一个国家对我来说都是一个新的旅程,而对到中国来说不仅是到了一个新的国家,更是来到一个完全陌生的世界。这是一个疆土辽阔、人口众多、文化悠久的国家,我的到来是要实现我长久以来的一个梦想。到了明天,我要用我的音乐触动中国观众的灵魂。”

  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