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三大武侠剧荧屏硬碰硬知情人澄清张纪中“嘴仗”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9:07 每日新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裴艳

  新报九寨电【记者裴艳】电视剧《神雕侠侣》、《七剑下天山》、《小鱼儿与花无缺》相继开机后,内地首次出现金庸、古龙、梁羽生的影视作品同台打擂的局面。

  昨日,记者采访了这三部大戏的出品人马中骏。他首先澄清了近期有关《神雕》开机
时,“张纪中点评王晶、徐克”的一些传言。他表示:“这其中出现了一些误会,那天时间较紧,有些话没有展开说,其实张纪中的本意并非刻薄。”马中骏说,关于武侠剧的拍摄,一直存在着不同的理念,这很正常。

  “张纪中对王晶、徐克一直是很尊重的。”马中骏如是说。他私下和张纪中曾经多次很深入地交流过对武侠剧的看法,张纪中对徐克的武侠剧宗师地位十分推崇,所谓“形成套路”的意思是徐克创造了一种武侠剧风格,很多人都在模仿。至于王晶“擅长搞笑”也是一种风格,未尝不可以用在武侠剧中。“我敢肯定,张纪中丝毫没有小瞧王晶、徐克的意思”。

  据悉,目前《小鱼儿与花无缺》即将杀青,后期正在进行同步制作,而《七剑下天山》也预计在12月底拍摄完成,《神雕侠侣》将在明年春节前拍完。有意思的是,三部大戏预计播出时间相近,难免会在荧屏上较劲。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