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田亮“娱乐”特殊待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9:07 每日新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签约必然就看早晚翟翊

  即将进军娱乐圈,田亮在思索什么?

  娱乐圈又要增添一位英俊的帅哥了?作为中国跳水队的领军人物,田亮进入演艺圈的消息一直备受各界关注。日前又多次传出田亮要和英皇签约的消息,记者昨天致电英皇唱片
公司,基本证实了他将要“触电”的传闻。

  日前,田亮刚刚在北京举行的“杰尼亚明星派对”上首开金口,表示自己将尝试进入娱乐圈。不过,他也表示,春节后他会投入到训练中,目前的一切应酬都是生活调剂。

  田亮的经纪人刘韬证实了田亮将要踏入演艺圈的说法,但是刘韬表示有关田亮签约英皇的消息还有待最后确定,现在双方正在针对细节问题进行最后的谈判。刘韬介绍,香港演艺“大鳄”杨受成亲自与他交换了田亮签约的条款,但因为此前消息炒得太热,故目前刻意冷却一点再做决定。

  英皇唱片公司负责宣传的一位小姐表示:“如果不出意外,田亮应该会最终签约英皇,现在公司的企划部门正着手制定田亮的包装宣传方案。一切只等待与田亮的最后签约。”对于田亮未来的演艺道路,这位小姐说:“田亮现在仍然是一名运动员,我们不会把他与其他艺人一样看待,因为国家的利益是最重要的。在签约的初期阶段,我们会尽量尊重他的训练计划,不会让他参加太多的演艺活动。公司会根据田亮的健康形象为他承接一些广告客户,至于大举进军演艺圈,恐怕还要等待他退役之后。”关于田亮是否会踏入歌坛的问题,英皇方面予以了否认,“我们会让他拍电影和广告,但是唱歌方面的事务还没有考虑。”

  新报记者翟翊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