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星座咖啡方程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9:07 金羊网-新快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白羊座

  爱恨分明的白羊,绝不会轻言退缩,喜欢迎向挑战的个性,让他们像离了弦的箭,笔直朝红心飞去,为了配和白羊急促的脚步,一杯热情洋溢的意大利式咖啡(Expresso)是最理想的选择。

  建议方法:煮得快,喝得快,浓郁滚烫的Expresso,最能为白羊停不下来的冲劲加油!

  金牛座

  绝对美食主义的金牛座,追求品味一向不遗余力,他们对精致的食物,好质感的衣服,都有直觉的敏感,所以最适合金牛的咖啡,是来自于牙买加一千两百公尺高山上的蓝山咖啡。

  建议方法:买一罐真品蓝山回家,以手磨机磨碎直接煮成黑咖啡,喝的时候不加糖不加奶精,才能喝出蓝山最细致的风味。

  双子座

  行动力强的双子座,很容易给人一种“行如风”的感觉,连推翻自己的速度也快。他们喜欢一切新鲜的事物,口味多变又是新时尚的调味咖啡最恰当不过了。

  建议方法:调味咖啡的口味最变化多端,主要是在咖啡豆的上头,调上水果、核果、巧克力、薄荷,有上百种选择。

  巨蟹座

  保守而敏感的巨蟹,是天生的收藏家,他们孜孜不倦地收集生活里的一切东西。对这样节俭而保守的巨蟹来说,无论苦酸醇浓都恰到好处的综合咖啡,显然能因应他的需求。

  建议方法:每一种综合咖啡,风味各异,喝时不妨调一些奶精跟糖。

  狮子座

  就像七月骄阳一样,狮子是十二个星座中最显赫尊贵的一个星座。像这样一个小太阳似的星座,最适合喝饮用前要先在咖啡上燃烧起火焰的“黄金咖啡”,据说狮子座英雄拿破仑就最爱喝这种咖啡。

  建议方法:在煮好的热咖啡上放一把汤匙,上面放上浸过白兰地酒的方糖,以火柴点燃之,等火焰熄后把糖放入咖啡中搅拌。

  处女座

  处女座是标准的完美主义者,这个星座的人似乎都有无可救药的洁癖,喜欢杞人忧天,忧心忡忡的时间比别的星座都来得多,为了帮助缓解处女座过于紧绷的神经,建议喝玛莎克兰咖啡。

  建议方法:将热咖啡、砂糖和红葡萄酒一起加热,倒入杯中,放一片柠檬片与肉桂棒,喝时以肉桂棒代替汤匙搅拌。

  天秤座

  天秤座的个性非常直接的反映在他们的星座象征上,就是一个永远在追求平衡的秤座。他们对于艺术服饰布置都有独到的品味,面对这样一个星座,纯美的维也纳咖啡显然是理想的选择。

  建议方法:在煮好的综合咖啡上,挤上打发的鲜奶油。

  天蝎座

  将至善与邪恶藏于一身的天蝎座,强烈是性格中根深蒂固的一部分。在脸上覆盖一层冷漠的面具,面对这样一座冰冻火山,神秘的Cappuccino咖啡最能抓住蝎子的矛盾。

  建议方法:三分之二的意大利Expresso咖啡,面上是三分之一以蒸气打泡的新鲜牛奶,还可以撒上少许迷人的肉桂粉。
星座咖啡方程式(图)
射手座

  只要想像一下在原野上奔跑的马匹,就不难理解为什么射手座的人会这么崇尚自由。一杯加了威士忌的爱尔兰咖啡最能迎合他奔驰的想像力。

  建议方法:把糖和一盎司的爱尔兰威士忌放入咖啡杯中,倒入热咖啡使糖融化,然后再在咖啡面上加入鲜奶油。

  摩羯座

  坚忍不拔,脚踏实地是用来形容摩羯的最好句子,因此在摩羯座的生活中找不到所谓的嬉戏和散慢,这样稳扎稳打的个性,在选择咖啡时,最适合又苦又香又醇的曼特宁。

  建议方法:不加糖,只加少许奶精,细品曼特宁的醇厚滋味。

  水瓶座

  水瓶座是标准的仁道主义和博爱论者,对喜欢迎向挑战和变化的水瓶人来说,一成不变是生活最大的致命伤。对相交满天下的水瓶而言,即使喝一杯咖啡也应该有不断的变化,摩卡可可咖啡就很值得一试。

  建议方法:咖啡杯中先放砂糖,倒入热咖啡,在表面加上鲜奶油,最后在鲜奶油上加上薄薄的巧克力碎片。

  双鱼座

  生活在大海洋里的双鱼座,是半天使半魔鬼的综合体。双鱼座天生对醇酒美食没有抵抗力,又特别容易沉溺于某种嗜好上,即使是咖啡,也很可能酗喝成瘾。双鱼座的朋友,不妨喝最温合的法式牛奶咖啡。

  建议方法:二分之一的热牛奶,兑上二分之一的纯咖啡,让温柔的牛奶大大减轻咖啡因的杀伤力。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