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环姐组委会声明没请胡兵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9:15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金陵晚报报道】内地著名艺人胡兵的发展可谓一路顺利,1.89米的挺拔身姿,充满男性魅力的脸庞,让胡兵所到之处,都会引起一阵低低的赞叹,他在影、视、歌、模四栖上都发展顺利,主演的电视剧《双响炮》也即将在南京播出,但昨天他却在当不当环姐评委的事情上栽了个小跟头:胡兵被报道已经受到“环球小姐”组委会邀请担任大赛评委,但昨天环球小姐中国赛区组委会特给本报发来声明——根本就没有邀请过他。

  胡兵曾作为环球洲际小姐大赛总决赛的评委,大受组委会的青睐,被赞誉为“不管是外型还是风度都与国际巨星没有差距。不仅自己本身充满时尚气息,对于女性的美丽有自己的看法,在评判的时候也极具素质,非常专业”。

  但当胡兵被报道将担任2005环球小姐大赛评委时,环球小姐组委会不乐意了,特意给本报发声明辟谣,称有些人是假借组委会或主办方名义进行新闻炒作和商业行为,组委会从未对任何组织和个人发出有关担任本届大赛评委的书面或口头邀请,因此,胡兵已经受到“环球小姐”组委会邀请的消息并非事实。

  在声明的最后,组委会还严厉地提出警告:严禁任何组织和个人以组委会名义从事新闻炒作,对于上述行为给组委会或者环球小姐品牌形象造成严重影响的,组委会保留追究相关当事人法律责任的所有权益。

  记者打电话询问胡兵此事时,他的手机已关闭,至发稿时,记者没有联系上胡兵本人。金陵晚报记者刘伟

  (编辑 草非)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