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好好想被人宠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9:17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金陵晚报报道】电视剧《双响炮》起用了《粉红女郎》的全班人马,但伍导是想方设法让每个演员都颠覆过去的角色,比如刘若英此次就扮演了一个日本艺妓,而曾经那个小混混陈坤则摇身变成了白领。不过,变化最大的莫过于“万人迷”陈好,在剧中她由过去的娇情,一下成了功夫了得的打女。

  导演伍宗德曾说,陈好是他这些年来创造的最大奇迹。当初找到陈好演“万人迷”时
,陈好还是个刚刚从中戏毕业的普通女孩,可伍导却在见到她5分钟内就认定了,陈好就是“万人迷”。昨日出现在记者面前的陈好比起刚出道时,成熟了很多,只是不知是否是演“万人迷”过于投入,眼前的陈好举手投足都娇情十足。

  可是陈好却并不同意自己像“万人迷”的说法,最起码“我的爱情观就和万人迷不一样,她是只要爱情不要婚姻,只要过程不要结果。可是我却认为既然有了美好的爱情,就应该有完美的婚姻,我对婚姻还是非常憧憬的。”至于自己心中的白马王子,陈好的标准是“善良,有包容心,在事业上有追求,对我能像宠爱小动物那样的宠爱。”只是到目前,陈好还只是纸上谈兵。

  陈好说,“万人迷”过后,她一直在寻找一个颠覆“万人迷”角色,恰好伍导找到了她。在《双响炮》中,陈好确实一改“万人迷”的娇媚,变成一个充满侠意感的功夫女,动辄就和人大打出手,甚至还能做出《黑客帝国》中那样悬在空中的高难度动作。对此陈好是大呼过瘾。

  在陈好接受记者采访时,导演伍宗德在一边含笑看着这位由自己亲手捧出的明星。于是记者便悄悄向伍导打听“如今的陈好红得发紫,有消息曾说陈好现在会耍大牌,是不是这样?”伍导哈哈大笑:“你们是要我说真话还是假话呢?不管怎样,陈好在伍哥面前还是当初的那个小女生。”“我连她最难看的吃相都看到了,她当然怕我啦。”不过,伍导也承认,陈好是个很有个性的演员,戏里戏外风风火火架势十足,演戏时又不会轻易妥协,所以应该会给别人很大压力。本版撰文 孟娟 殷丹丹 贺沂沂

  (编辑 草非)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