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房祖名哮喘病复发吓坏众人 回山东老家病好大半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9:20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如果要问最近一段时间最忙的艺人是谁,相信刚刚发片的房祖名一定可以夺魁。高密度的宣传通告让“龙子”几乎喘不过气来。

  日前在上海宣传期间,房祖名突然哮喘病复发而被送进医院,吓坏了随行的工作人员。记者昨日电话采访了身在济南的房祖名一行,得知其目前的恢复情况尚好,但势必会影响到这一阶段的工作安排。

  据房祖名所属公司太合麦田的副总张璐介绍,房祖名的哮喘病由来已久,但最近几年已经治愈得差不多了,上一次发作还是在今年2月份,房祖名在拍摄《千机变2》期间由于过度劳累而犯病。

  谈起这次的旧病复发,张总至今还心有余悸:“我们当时在上海宣传,一个通告接一个通告。其中有一家电视媒体把我们带到一个房间录影,祖名一进去就感觉不对,那里面的粉尘明显超标。

  果然没录上几句,祖名就喘得不行了,正好哮喘药丢在酒店没带,看见祖名痛苦的表情,我们都被吓坏了。当时只好临时取消所有活动,赶紧把他送进医院,医生也是蛮紧张的,开了一堆药,还要求祖名好好休息。”

  据了解,粉尘只是房祖名再犯哮喘病的导火索,最近一段时间高密度的宣传才是“罪魁祸首”。房祖名非常注重内地市场,每次到内地宣传都是乘最早一班5点多的飞机,所以这次犯病也算是积劳成疾了。

  昨天,房祖名一行已抵达山东济南,这也是成龙的老家。第一次踏上家乡的土地,房祖名的心情格外好,病也一下子好了大半。

  据了解,房祖名目前的哮喘已经被压下去了,但还是会经常咳嗽,最近几天开唱的可能性只有一半。这次去济南,房祖名是要和师兄朴树一道领奖,所以他特别重视,昨天下午还专门去走了台。

  有报道说房祖名因病将取消近期的所有活动,对此张总表示这还得看房祖名的身体状况,工作人员都希望祖名能早日痊愈,尽快投入到工作当中。而对于已经错过的上海“音乐前线”和“天地英雄榜”两项表演活动,房祖名已明确表示将于下个月再赴沪重新补演。金陵晚报记者甄俊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房祖名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