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马中骏出面澄清传言 张纪中没有讽刺王晶、徐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9:20 中国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中新网10月15日电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神雕》开机后,连同《七剑下天山》和《小鱼儿与花无缺》,金庸、古龙、梁羽生三位武侠巨匠的影视作品在内地第一次面临同台打擂的局面。然而这两天传出张纪中讥讽王晶、徐克的消息,昨天,三剧共同的幕后“操盘手”——中国文联音像出版社常务副社长、北京慈文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董事长马中骏表示,张纪中没有刻薄王晶、徐克。

  马中骏澄清了近期有关“张纪中点评王晶、徐克”的一些传言。他告诉记者:“这其中出现了一些误会,其实张纪中的本意并非刻薄。”马中骏说,关于武侠剧的拍摄,一直存在着不同的理念,这很正常。张纪中从制作《笑傲》,到眼下拍摄《神雕》,每一部戏都有不同方面的进步,从观众和金庸迷们的反应上都可以看得出来。“从制片人的角度上讲,他也是一个很优秀的制片人,重要的是,张纪中是一个有很深武侠情结的人,他是发自内心地喜爱武侠。”

  “张纪中对王晶、徐克一直是很尊重的”,马中骏说,他私下和张纪中曾经多次深入地交流过对武侠剧的看法,张纪中对徐克的武侠宗师地位十分推崇。至于王晶“擅长搞笑”也是一种风格,未尝不可以用在武侠剧中。“我敢肯定,张纪中丝毫没有小瞧王晶、徐克的意思。”

  对于三部大戏的市场前景,马中骏丝毫不担心。“我们希望这三部大戏,让中国电视剧制作水准在国际上达到一个新高度。”据悉,目前《小鱼儿》即将杀青,后期正在进行同步制作,而《七剑下天山》预计在12月底拍摄完成,《神雕》会在明年春节前拍完。(记者任嫣)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