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侯大爷和小戴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9:26 金羊网-新快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小农女

  两年前,由于一台笑星晚会在广州演出,我有机会接触了侯耀文和戴志诚。

  侯耀文没有像其他笑星那样接受记者采访,他时而忙前忙后招呼着客户、主办方,像个主人家;时而静坐一边,低头沉思,像个领导。事实上,我后来才知道,他就是这个笑星
晚会的组织者,是圈子里有名的穴头。一位演出商告诉我,在北京,娱乐圈里有几个大爷,想做演出或想拍影视剧的人都必须去拜拜码头,侯耀文侯耀华兄弟就是相声圈的大爷,跟他们处不好,就别想在这个圈子里混。

  那天的侯耀文没给我留下什么好印象,他确实很扮大爷,走路、说话、抽烟的样子都像八旗子弟,特把自己当回事。另外,还有一点,他的眼神很色,让人看不出他有个幸福的家庭。

  戴志诚跟他完全是两种风格。小戴走进采访间的时候,拎着个公文包,穿得特普通,如果走在北京大街上,保准你一眼认不出来。嘿嘿,我还怀疑他是骑自行车来的,自行车前面可能还兜着一袋子菜。他就是这样普通,像个住家男人。

  开始采访,小戴说话饱含着谦虚谨慎,一点儿也不张扬,称呼他的搭档姜昆时,都是用崇敬的语气称其为“姜昆老师”,可见是做惯了捧哏,一下子改不了这低眉顺眼。当然,他的回答也温暾得令记者们一无所获。

  本来是绝对想不到把侯大爷和小戴放在一起作比较的,如果今天没有这个袁茵的话。

  对于他们的婚变,我没什么好议论的。清官难断家务事,夫妻间的事,复杂着呢,岂是外人能说三道四的。但从表面现象来看,如果袁茵是稍微有点个性的女人的话,是很难伺候侯大爷一辈子的。至于她跟小戴能不能过到一块儿去,这也不好说,每个人都有缺点,就看彼此能不能容忍。

  昨天有不少网友就此事发表议论,藉此抨击演艺圈的情感之乱。我觉得有些上纲上线了。如果这个新闻的男主角不是大家熟悉的相声演员,这只不过是两个“缘分尽了”的家庭破裂的故事。这样的故事你没听过吗?那就是你太孤陋寡闻了,和娱乐圈的乱不乱无关。(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