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谁让我的萝卜是明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9:26 金羊网-新快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艾辉

  我的一个朋友有个很奇怪的理论,她说:这男男女女的事啊,其实很简单,就是一个萝卜一个坑。每个萝卜反正都会找到自己的坑,只是往往找不到而已。如果将男比作坑,将女比作萝卜。很多男的明明最适合胡萝卜,却偏偏找了个白萝卜。至于有些男的喜欢腌萝卜,喜欢萝卜丝、萝卜片,都是自己的事情,与人何干。离婚外遇等等也许就是突然发现原来
自己不喜欢这种而是那种萝卜。很简单!朋友做了个如此的总结。

  现在又有两对明星夫妻的婚姻走到尽头,本来也是很简单找错萝卜的事情。但是,却偏偏有好事之人不仅将其联系起来,而且乱炖萝卜,当事人似乎都脱不了“淫乱”的罪名。真的太无聊了!

  可是细想也就不奇怪了,谁让我们的萝卜是名贵萝卜,我们的坑也是贵重地皮,明星们的是是非非,因为被过分关注而被无限夸大。试想本来两口子的小问题,一旦成了全城的话题,每个人要说两句,发表自己的观点,甚至干脆为你们配箩卜或坑。明星能扛得住吗?心如止水的小龙女不就因为黄蓉说了一句“这样对过儿不好”而悄然离去。那些风头尖上的明星更加做不到什么也没听见什么也没看见。不久前,我看到某杂志对无线当红小生林保怡的专访,谈及感情问题。他很无奈地说:“我真的不想让自己的感情曝光,因为这样一定会影响它破坏它。总之这是我自己的事,大家放心。”即使他怎么低调,还不是因为与个男性朋友一起上街,被某杂志影射为同性恋。

  如果你的坑或者萝卜是明星,那你就更要好好经营两人之间的感情,不要让它的失败因为见光而死,不要让它的无疾而终变成急病索命。或者,早知如此,何必当初,谁让我的萝卜是明星。(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