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风头趸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9:26 金羊网-新快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师奶杀手”吴启华拿枪杀入《傲骨雄心》

  新快报讯(记者 艾辉 通讯员 肖枞) 吴启华是观众熟悉的“师奶杀手”,他在《妙手仁心》中扮演的儒雅医生形象深入人心。10月18日,即将在广东电视珠江频道黄金时间播出的20集电视连续剧《傲骨雄心》(原名《神拳阔少爷》)中,吴启华却摇身一变成为真枪实弹的“杀手”,是一名神枪手。同时,他还不忘展露“杀手本色”,在剧中周旋于两
个女子之间,一个是杨旻娜扮演的富家女,另一个则是周海媚扮演的妻子。

  这部由内地和香港共同投资1000万元拍摄的电视剧,通过一个家族由盛到衰的演变过程,演绎20世纪30年代中国历史的变迁。剧情跌岩起伏,人物命运牵动人心。据该剧的执行监制何清介绍,《神拳阔少爷》的剧本几易其稿,目的在于把人物形象塑造得更真实更丰满。剧中的主人公金在山出身于名门望族,金氏家族曾经声名显赫,家族成员在利益纷争过程中四分五裂,导致金氏家族辉煌不再。金在亲情、友情、爱情的交织中经受了多次考验,在商场、情场乃至生命的危险关头,逐渐分清了是非,认识了敌我,终于成就了一番大业。

  广东大中学生英语口语大赛即将开赛

  日前,由广东卫星广播、南方电视台、广东白云职业技术学院共同主办的第四届广东大中学生英语口语大赛在广东广播中心举行了隆重的启动仪式。据悉,本届大赛将于10月17日上午9时至17时在广州市人民北路686号的广东电台接受报名并现场面试。大赛的大、中学组冠军将赴英国进行两周的访问交流。(东东)

  李传韵携著名造琴师亮相

  新快报讯(记者 贺雅佳) 提起国内著名的小提琴演奏家,不少人可以如数家珍地想到马思聪、俞丽娜、盛中国、薛伟、李传韵等,但讲起著名的造琴师却没有多少人了解。10月17日,李传韵将偕同著名造琴师梁国辉师傅亮相星海音乐厅,举办新书《中国制琴家梁国辉》发表会以及“李传韵·中国琴,献技展风采”音乐会。

  即将80岁的梁国辉师傅是广州红棉牌高级小提琴的创始人之一,被国际著名小提琴家梅纽因先生称为“极有天才的小提琴制作家”,他的嫡传弟子朱明江、林海德、徐永成和李伟明等更先后摘取了22项国际制琴大奖。(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