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携手绯闻男友 妮可出演《油加利树的爱情》(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9:37 中国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携手绯闻男友妮可出演《油加利树的爱情》(组图)
携手绯闻男友妮可出演《油加利树的爱情》(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5日电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曾获得过奥斯卡影帝、影后之称的澳洲巨星妮可·基德曼与拉塞尔·克劳曾经传出过绯闻,如今,两人将有机会合演爱情新片《油加利树的爱情》(《Eucalyptus》),但由于妮可手头仍有3部新片未开拍,所以该片在明年初开镜的日期势必将推迟。

  定于明年初开拍的《油加利树的爱情》是一部汇集澳洲影界精英的大制作。原著小说由澳洲作家梅利贝奥创作,电影版的导演是澳洲女导演乔斯林·穆尔豪斯,她的作品有《编织恋爱梦》及《Proof》,后者主角正是澳洲影帝拉塞尔·克劳。

  曾获英联邦作家奖“最佳书籍”奖及《纽约时报》“年度瞩目小说”奖的《油加利树的爱情》,讲述澳洲新南威尔士省某中年农民鳏夫(乔弗瑞·拉什饰演),为漂亮女儿(妮可·基德曼饰演)选婿,只要他能答中园里种的油加利树87种名称便答应婚事,而只有这名身分神秘的新西兰人(拉塞尔·克劳饰演)完成考验。

  目前已经确定的演员除了有拉塞尔外,还有乔弗瑞·拉什,而女主角的人选则为三位澳洲女星:妮可·基德曼、凯特·布兰切特及娜奥米·沃茨。其中以奥斯卡影后、并与拉塞尔曾传过绯闻的妮可·基德曼呼声最高。但目前仍在洽谈阶段的妮可,仍未签约主演《Eucalyptus》一片,因为刚与西恩·潘合作完惊悚片《TheInterpreter》的妮可,目前正拍摄喜剧《Bewitched》,该片杀青后又即刻要参演改编自东尼奖歌舞剧的《TheProducers》。之后妮可还会演出托尼·斯科特执导的剧情片《EmmasWar》,紧接是与詹妮弗·洛佩兹合演的二次大战歌舞片《AmericanDarlings》,最后一部是《情陷红磨坊》导演巴兹·鲁赫曼执导的新片《AlexandertheGreat》,演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饰演的亚历山大大帝的母亲奥林匹亚。所以《油加利树的爱情》要想邀得妮可·基德曼主演,只能推迟开拍日期。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