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枝》一个月即出碟 限量DVD掀起争夺战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9:38 南方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南方网综合
《金枝》一个月即出碟 限量DVD掀起争夺战 (图)

  南方网讯无线破天荒于短短一个月内,推出三千套限量珍藏版《金枝欲孽》DVD,随即掀起一场DVD编号争夺战,据知大部分“8”、“9”等编号已被订下。另外,DVD内附送安茜及尔淳的信物,似乎隐含“我最喜爱的女主角”的玄机。

  全城大热的《金枝欲孽》,自本月初播出大结局以来,无线收到世界各地华人对《金》剧的查询,加上发现有不少《金》剧的翻版碟,无线遂决定于下月初推出三千套限量珍藏版DVD,更率先让员工、艺员等进行内部认购,由于每盒DVD均有编号,随即掀起《金》剧DVD编号争夺战!

  雯女要买生日日期

  佘诗曼昨日(14日)获悉《金》剧推出DVD后大感兴奋,并说:“Number还在拣,家里人同朋友都托我订购,自己觉得什么Number都不紧要。”身在上海的张可颐则说:“会尽力争取,希望争多几套送给亲朋戚友,博多点机会看抽不抽得到LuckyNumber。”林保怡表示不知道有内部认购,并说:“应该给多点机会给市民,自己会买一套珍藏。”黎姿则表示公司已预留一套给她留念,而邓萃雯说:“我已经拣了我的生日日期:0302!我想买两套,但我嫌3,000套太少,会掀起炒风!”至于陈豪则表示公司已预留一套给他,问他对编号可有要求,他说:“我不钟意8字!”而无线制作资源部副总监乐易玲却不相信有内部争靓Number这回事,但她也已购入多套DVD珍藏和送给朋友。

  对于内部认购出现争崩头情况,负责发行的现代音像(国际)有限公司GeneralManager詹峰说:“虽然这套Boxset未正式推出,但内部认购已相当踊跃,尤其是附有幸运数字的编号,好似‘8’、‘9’已经有人想Hold住!而且还出现相撞情况,公司会下周处理。”今次无线破天荒极速推出剧集DVD,令人联想到与翻版猖獗有关,不过詹氏说:“不关事,纯粹是市场需求!(怕不怕3,000套供不应求?)我们不想破坏这件事,所以一定不会翻印限量版!(会不会有平装版?)都要等3、4年,到时会推出正常版!”

  另外,外事部助理总监曾醒明昨日透露,无线制作的剧集和节目,按惯例需要在五年后才会推出VCD或录影带,是次在短时间内推出《金》剧DVD,实属破天荒之举,他说:“内部应购应该有几百套,现在计划在台庆月献礼举行户外宣传活动,邀请几位主角搞签名会。”每套DVD价值588元,随DVD附送安茜及尔淳的仿手绢和香囊,如妃及玉莹则被飞出局,仅出现在“人人有份”的明信片及纪念册中,未知是否隐含“我最喜爱的女主角”的玄机。

  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