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潘玮柏携手李晨亮相上海为新音乐栏目造势(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9:39 千龙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潘玮柏携手李晨亮相上海为新音乐栏目造势(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潘玮柏携手李晨亮相上海为新音乐栏目造势(组图)
  “人气小天王”潘玮柏以及亚洲第一音乐频道Channel[V]当家主持李晨10月14日携手亮相上海,为Channel[V]王牌栏目【劲爆点】大牌私房镜的崭新版块——《要爽由自己,可口可乐玮柏秀》宣传造势,该栏目突显玮柏作为品牌代言人的“表达自我,勇于出位”的自我生活态度,展现他在日常生活及工作中的情况,全面揭示玮柏的艺人特质。玮柏作为嘉宾主持,将与李晨共同以他们青春、健康、阳光的形象来打造一个全新的年轻活泼、积极向上的节目,这对帅哥师兄弟的精彩搭档将成为【劲爆点】中的真正劲爆点,全面引爆街头人气。

  这对师兄弟的合作可谓渊源已久。早在去年9月【劲爆点】改版期间,人气火红的师兄潘玮柏就曾作为嘉宾前来助阵,与活力十足的内地VJ李晨共同为【劲爆点】重拳出击,玩转了【劲爆点】。李晨不但与玮柏去饱尝了一顿民族风味的美餐,切磋舞技,还亲自挑选了幸运符——壁虎挂饰送给玮柏,他们还互相交待了小时候的梦想,吃惊中也让兄弟俩的感情增进了不少。

  作者:尤优

  (来源:新浪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