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潘玮柏脚伤恶化要开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9:45 沈阳今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记者王琳娜唐晓诗今报讯能唱能跳的歌手潘玮柏最近不得不静养一个月。昨天记者从其唱片公司得知,因为潘玮柏日前在宣传新专辑时脚部韧带拉伤,而好强的他又不顾伤势参加了金鹰节的演出,从而造成脚伤恶化,不得不在本月下旬进行手术。而手术后康复时间至少一个月,唱片公司不得不临时取消他的新专辑宣传计划。

  在新专辑主打歌《 W UHA》的MV中,潘玮柏将中国功夫和嘻哈舞曲结合在一起,舞步
难度非常大。正是因为练舞过度,结果在进行宣传表演时造成韧带拉伤。而在后来的几场演出中,他的卖力演出也使得伤势进一步恶化。

  金鹰节演出后,潘玮柏立即就医,结果被确诊为韧带断裂。医生建议他马上做手术,并且在手术后必须拄拐一个月。潘玮柏和公司不得不忍痛取消了目前的所有通告。

  经纪公司有关负责人透露,潘玮柏的新专辑宣传不得不暂时告一段落,原定于本月中旬举行的潘玮柏个人写真集的宣传也不得不取消。而具体是否会影响到新专辑的发行,经纪公司则表示不会,他们会尽全力把损失减到最小。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