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潘玮柏膝盖动手术至少歇半年 将停止宣传活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9:5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闵慧)昨天下午,Channel[V]当家主持李晨携手“人气小天王”潘玮柏共同为王牌栏目“劲爆点”大牌私房镜的崭新版块宣传造势,好动的潘玮柏虽然行动依然劲爆,但腿伤还是给他带来了诸多不便。目前,他已决定下月正式住院手术,期间要停止一切活动,少则三个月,多则半年。

  由于拍摄新专辑《WUHA》MV时过度练舞,弄伤了脚韧带,又在之后的演出中卖力跳
舞,导致脚伤情况恶化,目前膝盖行动不便。动手术会影响自己短期内的工作计划,对此潘玮柏非常无奈:“没办法,为了能痊愈,这是唯一的选择了。”医生已经告诉他手术要住院几天,恢复期起码要3个月或半年,自称“铁人”的潘玮柏坦言非常紧张,但他倒不担心休息半年会被歌迷遗忘:“只要我一能走路,就会出来跟大家见面。”

  童心未泯的潘玮柏说会用“打电玩、上网”等男孩喜欢的休闲项目来度过休养期。一旁的主持搭档李晨趁机提议:“我们可以把你手术的过程也拍下来,到时候也在‘劲爆点’中播给大家看。”“啊,太血腥了吧!不过可以考虑哦。”

  谈起自己做嘉宾主持的节目,潘玮柏立刻轻松起来:“这次全新推出的板块‘要爽由自己,可口可乐玮柏秀’是我第一次担任制作,里面的点子都是我自己想出来的。”潘玮柏透露说,他会以全面记录的方式和幕后揭秘的角度,追踪报道自己的工作情况,“我生气,骂人,哭、笑等等情绪都会给你们看到,像我的日记一样,内容绝对真实。”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潘玮柏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