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晶晶一跃成广告天后 三大造型各放异彩(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9:54 千龙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郭晶晶一跃成广告天后三大造型各放异彩(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郭晶晶一跃成广告天后三大造型各放异彩(组图)
郭晶晶一跃成广告天后三大造型各放异彩(组图)
点击小图看大图

  近日郭晶晶可谓忙疯了,除了日前获林青霞力邀赴北京为化妆品牌RedEarth拍摄硬照广告外,前日更赶来广州拍摄了一个饼干广告,以至于无法抽身前往张玉珊上海修身堂的开幕典礼,更因此而闹出郭晶晶放了张玉珊“鸽子”的传言。另据悉,目前还有超过20个不同类别的商品欲邀晶晶出任代言人或拍摄广告,看来郭晶晶近期都将非常忙碌。

  无暇出席修身堂开幕

  最近有报道称郭晶晶在张玉珊上海修身堂开幕时“放鸽子”,前日又有周刊事先张扬及捏造事实,郭晶晶感到非常愤怒,觉得需要作出严正澄清。她说:“这攸关我个人的信用,所以一定要向大家公开事件的来龙去脉。”

  拍广告难抽身

  据知一位代表张玉珊的中间人在上周五联络国家体委游泳中心,称周二欲邀请郭晶晶出席开幕礼,并以300万人民币作为代言人的酬劳。

  事件交由跳水队最高领导人周继红负责,周对这次邀请表示欢迎之余,已表明要视乎时间上是否可以协调,因为期间已答应郭晶晶去广州拍摄饼干广告。最后发现时间上根本无法配合,所以一早已经明确地向中间人拒绝,称没有时间,期间中间人却锲而不舍,继续希望周继红能帮忙安排晶晶出席。所以传出“放鸽子”之说,晶晶和周继红都觉得莫名其妙,相信连张玉珊也可能被蒙在鼓里,以为晶晶是当日嘉宾,大抵是中间人和体委及张玉珊都有沟通上的问题。

  并非田亮不批准

  至于周刊报道她本来买了机票由广州赶赴上海出席开幕,晶晶强烈作出否认,说从来没有买过机票去上海,更没有在机场出现,所以报道说她不上机是因为田亮不批准,简直是天方夜谭,完全是捏造,因为自己从未答应过出席。闻玉

  三个形象呈现晶晶之美

  在张玉珊邀请郭晶晶做修身堂内地代言人之前,体委一早已替郭晶晶接下一个饼干广告,该饼干广告中晶晶以3个不同形象出现,穿上运动装的造型自然是少不了,绝对切合身分,不过非常难得一见的是晶晶以一件红色中式旗袍的中国娃娃造型出现,十分可爱,喜气洋洋令人以为年关将至,加上晶晶搞怪的对着镜头向大家作拜年状,摄影棚内各人都感受到一片欢乐气氛。

  而另一个背心牛仔裤的青春Look,在形象指导的悉心安排下,长发披肩,秀丽动人的少女风情,给人清新娇俏的感觉。闻玉

  邻家少女转型高贵淑女

  继舒淇及赵薇后,郭晶晶再获林青霞力邀为化妆品牌RedEarth拍摄硬照。在赴广州拍饼干广告前,郭晶晶一直呆在北京,为该产品广告进行拍摄。虽然郭晶晶本身并非专业模特儿,但经过摄影师指导后,举手投足间已充满自信,拍摄效果令人满意,即使真空穿上露背晚装,仍能自然地摆出各款形态,并以多个不同的潮流装扮出现。平日邻家少女的她,抹上浓妆后,却显得高贵雍容,令人眼前一亮。

  由于郭晶晶属国宝级运动员,故在拍摄过程中皆受高度保护,身旁总有四至五个助手照顾,甚有派头。期间在湖边拍摄时,曾几度被途人发现,欲上前拍照,工作人员立即上前阻挡,而一班助手更即为晶晶穿上浴袍,以免造型曝光。东东

  收益一半自得 一半上交

  自奥运后,人气爆灯的郭晶晶获得不少广告商垂青,短时间内已拍摄了3个广告,分别是麦当劳、百威啤酒及现在的达利饼干。而根据目前国家规定,运动员所有的工作,都是由国家体委负责斟洽,经严格审核之后才决定是否接受,至于酬劳方面,运动员则需要与体委五五对分,以郭晶晶这次为例,2年实收400万人民币,其中200万可以落自己袋,另外200万则交回体委,由有关方面分配给政府不同部门,作经费之用。

  据知目前有超过20个不同类别的,包括生活用品、扮靓护肤及食品等商品,欲邀晶晶出任代言或拍摄广告,不过一切由体委决定及审批,而体委的主要考虑点是与运动员形象有否抵触。第[1][2][3][4]页

  作者:闻玉

  (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