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隔行如隔山!阿汤哥当VJ频频笑场自觉尴尬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9:55 南方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南方网综合
隔行如隔山!阿汤哥当VJ频频笑场自觉尴尬 (图)
汤姆克鲁斯演技一流,不过隔行如隔山,跨行当主持人可就没这么行了!

  南方网讯汤姆克鲁斯演技一流没话说,不过隔行如隔山,跨行当主持人可就没这么行了!日前汤姆克鲁斯受邀赴MTV音乐电视频道献出VJ处男秀,主持特别节目“阿汤哥最爱MV”(英文:MTomV),同时邀请电影《落神杀手》女主角,也是威尔史密斯老婆--洁妲苹姬史密斯(JadaPinkett),共同介绍最爱的MV,结果习惯大银幕的阿汤哥,在1小时的节目中,面对电视摄影机似乎不太习惯,不只偷瞄大字报还频笑场,连他自己都觉得有些尴尬。

  阿汤哥演过无数电影,近作《落日杀神》更是在大银幕前化身为冷酷杀手,但下戏后却成为超级大歌迷,除了乔丝史东外,经典摇滚团体代表U2、滚石合唱团也是阿汤哥的最爱之一。新进歌手当中,阿汤哥特别欣赏亚瑟小子和阿姆,他说亚瑟小子是“当今节奏蓝调的代表人物”,至于阿姆,“他的MV一直像电影般精彩。”阿汤哥说。

  另一位搭档主持的洁妲,则内举不避亲选播老公的歌,她选播老公威尔史密斯1987年的畅销金曲“Parents JustDontUnderstand”,该支MV里,威尔史密斯“俗”到最高点的造型,让阿汤哥和老婆洁妲在MTV摄影棚笑到飙出眼泪。

  阿汤哥首度担任VJ,主持MTV“阿汤哥最爱MV”特别节目,MTV工作人员事后访问他:“如果你不是一位专业演员的话,你想从事哪一种行业呢?”阿汤哥回答:“倘若我不是演员的话,我实在不知道会做哪种工作!但我知道我绝对不是做VJ的料!”

  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