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津门摄影家了不得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10:12 今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记者刘静华实习生陈芳)从第21届全国摄影艺术展上传来喜讯,天津摄影家大展风采,取得了一金三银两个优秀奖的好成绩。崔茂元的《心中的家园》获得金奖,使本市摄影实现历史性突破,这是本市在全国摄影比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崔茂元除以《心中的家园》获艺术类金奖,还以《风雪中》获艺术类银奖;戴翔的《物超所值》获商业类银奖;段新培的《编外评委》获记录类银奖;张健的《穿帮》、杨少春
的《蜘蛛人命悬一线》分获艺术类、记录类优秀奖。

  全国共有5600余名摄影作者送交了58400余幅作品,从不同角度反映了大千社会的各种景观,体现了摄影向多元化发展的趋势。据天津摄影家协会介绍,天津作者之所以取得如此好的成绩,与协会积极组织摄影作者深入生活有关,每年都开展的“大地行”活动让艺术家有了更多接触生活的机会。

  又讯第六届中国摄影金像奖创作金像奖获奖者名单也刚刚宣布,本市崔茂元以其高超的摄影技术,新颖的拍摄角度成为第六届全国摄影金像奖10位获奖者中的一员。其他作者分别来自福建、上海、北京、河南等地。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