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本山上春晚有条件 央视须先买《马大帅2》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10:18 南方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杜恩湖

  南方网讯 赵本山铁杆好友披露央视购买《马大帅2》内幕

  “这次老大亲自拍摄的《马大帅2》精彩好看,除原班创作人马以外,宁静、艾敬两位女将也加盟了该剧。令老大高兴的是,今年9月8日,《马大帅2》一开机,就与中央电视台
秘密签下了正式的播出合同,这也弥补了《马大帅1》没能在央视亮相的遗憾。”昨晚,应著名笑星赵本山邀请,在《马大帅2》中扮演“四川老板”的著名川籍相声演员邓小林,向记者透露了赵本山拍摄《马大帅2》的最新消息。

  邓小林与赵本山是铁杆朋友,他习惯称赵本山叫“老大”。赵本山与央视和好如初,让许多“赵本山迷”松了一口气。

  “太累”赵本山有弦外之音

  今年5月底,《哈尔滨日报》曾报道,央视春晚改革扬起猎猎大旗,赵本山却有可能成为最先溜走的“逃兵”!文中指出:以“太累”为理由,赵本山已决定退出2005年央视春节

  晚会。消息传出后,在“赵本山迷”中引起了强烈不满:“春节晚会没有赵本山,绝对不行!”甚至有观众打电话给春节晚会剧组:“看了赵本山这么多年在央视春晚上的小品表演,早已习惯了!”

  有知情人报料,赵本山去年与央视的矛盾起因是两件事,一是央视喜剧小品大赛中,赵本山高徒的小品中途被拿下,让赵本山不满,发生了“炮轰央视”风波;二是《马大帅1》在全国各大电视台播出后,创下了收视佳绩,而因“炮轰央视”风波牵连,使原本要在央视播出的《马大帅1》搁浅。因此,赵本山以“太累”为理由,决定退出央视2005年春节晚会。

  破例央视抢买“马大帅”

  这么多年来,赵本山在每届春晚上的表演都很出彩,如果春晚没了赵本山,许多观众不买账。央视春晚剧组得知赵本山决定退出2005年春节晚会的消息后,一下子急了。赵本山拍摄的《马大帅2》9月8日在赵本山老家开原县开机,央视立马派人,提前去祝贺。央视有关人员仅看了剧本,连赵本山的片子一个画面都没有看见,也没有审查,竟破例在赵本山《马大帅2》开拍前就签下了播出权,同时安排作为2005年春节贺岁片播出。

  拼命赵本山深感压力大

  赵本山见央视片子未审,就签下了播出权,深受感动,随即投桃报李,秘密保证:第一,积极参加2005年春节晚会演出,二是拼尽全力拍好《马大帅2》,拍成精品,在央视播出时,绝不让观众失望。

  邓小林透露,目前,赵本山正带着“赵家班”男女老少在开原热火朝天地拍着《马大帅2》,连姜昆也赶来探班。出于保密原则,作为制片人和导演的赵本山不愿过多向外界透露《马大帅2》的剧情。赵本山表示剧本还没有最后完成,在边写边拍的阶段,所以剧中具体人物关系和情感纠葛都不能对外公布。邓小林说,这部戏绝对会轰功。赵本山极为看中和宁静的合作,他说:“宁静是个很不错的演员,在中国她也能算得上是一个大腕,总不能让她在我的戏里演一个小角色呀,咱绝对不能干这事儿。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