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伯昭:与“行凶者”擦肩而过 补戏三天昨悄然离组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10:30 东方网-劳动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3天很快过去,拄着拐杖重新进入《小鱼儿与花无缺》补戏的王伯昭,昨天悄然离开剧组。因为“打人事件”而不得安宁的剧组,终于重新恢复了往日的平静和融洽。

  记者昨天致电该片制片人了解到,王伯昭已在怀柔影视基地完成了其在《小鱼儿》剧组最后的戏份。他的表演是否令导演满意,制片人只称“还可以”。记者问其回组后是否与有关人员相处融洽,制片人有些不耐烦地回应说:“这事已经过去了,难道还希望出什么事
吗?”

  当记者问今后会否再找王伯昭合作,该制片人没好气地搪塞道:“那要以后才知道。”记者随后拨打王伯昭的手机,但他的手机一直转接在秘书台。记者留言后,截至发稿前,王伯昭始终未对记者的留言作出任何反应。

  据北京媒体消息称,王伯昭原本以为这次进组是要补拍以前和张卫健、谢霆锋的对手戏,结果剧组只是安排了张卫健、谢霆锋的替身演员和他对戏。王伯昭自称,在拍摄现场曾和张卫健擦身而过,但没有讲一句话:“我刚才看见张卫健了,但是他没有和我打招呼,也没有和我说话,而是和我身边的其他工作人员打了招呼,他没有先和我打招呼我是决不会主动先和他打招呼的。”

  不过,剧组人员的友好让他有和亲人久别重逢的感觉,剧组已帮他结清了在304医院看病的8000多元医药费。他坚称:“其实我和剧组之间一直相处得不错,那件事只是我和张卫健、谢霆锋之间的个人矛盾。”记者张蕾(来源:劳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