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潘玮柏:赌注压在火箭队的一天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10:30 东方网-劳动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下月就将住院动手术,“人气小天王”潘玮柏昨天来沪,下午去星空卫视为自己节目造势,晚上去体育场为NBA球赛尖叫。“如果不算唱歌,篮球是我的最爱。”来上海前他在家玩了一把“小赌盘”,他与喜欢国王队的弟弟赌的是一碗牛肉面。为了赢这碗面,潘玮柏说要亲临现场去给火箭队打气。

  此前,潘玮柏的膝盖出了严重状况,按医生的嘱咐必须动刀,才得以保全健腿。“如
果情况好,3个月后就解决问题了。要是情况不好,就得花6个月的时间。”潘玮柏承认,想到下月就要走进手术室,心里就特别的紧张,但是想到几个月后腿会完全好,就会变得坚强起来。

  在昨天亮相的Channel[V]王牌栏目《劲爆眼》新版中,潘玮柏主持一档《要爽由自己,可口可乐玮柏秀》,该节目每周一期,镜头始终对准他,记录其一天的吃喝拉撒。“我私底下的工作和生活状态,从穿衣、刷牙开始全被随意地记录下来。”“不会直播你的手术过程?”“太血腥了,不过可能会拍进手术室害怕的样子……”

  潘玮柏说他4岁起练篮球,上初中时基本上天天梦想NBA。哪知他的个头却“立停”,再也没长进。作为主持人的潘玮柏,曾有机会和乔丹在一起,他使劲地盯着乔丹,不敢眨一下眼。“就在乔丹看到我时,我‘哇’地差点电倒,他的眼睛坚定极了……”前天小潘随姚明一起去“篮球公园”玩,摸着篮球就来了三个灌篮,让小巨人吃了一惊。

  记者兰迪(来源:劳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