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骨感被笑平胸 郑秀文无所谓:不要走光就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10:51 千龙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骨感被笑平胸郑秀文无所谓:不要走光就好(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郑秀文的骨感,刘德华常笑她“前面一大片”,连妈妈也对她穿上V领上衣出席电影《龙凤斗》香港首映礼,胸前排骨更突出而猛摇头。

  放眼望去,女艺人争奇斗艳,特别爱比双峰,郑秀文向来就是“平埔族”,连合作默契极佳的刘德华,都常笑她“前面一片”,抱着她还会被她胸前排骨刺到,电影《龙凤斗》香港首映礼时,郑秀文穿了一件V领上衣,低胸设计却没看到胸,显得更骨感了。

  被说没胸超骨感,郑秀文一点也不介意,参加电影《龙凤斗》首映礼前,临出门时,妈妈也对着她胸前的排骨频频摇头:“你真的要穿这样吗?是不是该垫一下?”妈妈这样说,郑秀文也摇头,直说:“活了三十年都是这样的,我习惯了,也不想要垫东西,只要不走光就好了。”无所谓别人拿她胸部开玩笑。

  郑秀文自认外型无任何需要改变之处,但若为了工作,她也愿意配合,最近她将拍摄关锦鹏导演的《长恨歌》,片中郑秀文饰演一名上海姑娘,为了剧情需要,郑秀文必须垫胸垫屁股,才撑得起旗袍凹凸曲线,没想到,这一变身,看到胸前瞬间长大的咪咪,对着镜子就“哇~~~呜!”连自己也大吃一惊,而为了演好角色,郑秀文最近也跟着老师学上海吴浓软语,当场秀了一两句,还颇有模有样的呢。

  开胸部玩笑,郑秀文不介意,但提到感情事,郑秀文就开始打哈哈。或许与本身太阳星座是狮子座,月亮、上升星座都在射手,郑秀文笑称自己的个性本来就很男性化,当男生的话,一定很会照顾女朋友,所以当她的“女人”会很幸福,记者就说要帮她宣传广招小男人,郑秀文一听,连忙说:“不用了,我一个人过得很好,帮电影宣传就可以了。”

  (来源:大洋网)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