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放弃影坛现有的成就地位 张柏芝再战乐坛得小心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11:03 千龙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张柏芝今年一直在说要再战乐坛,不但和唱片公司续约甚至连贺岁片女主角身份都要放弃。但现在都接近年尾,今年乐坛成绩表都几乎尘埃落定,都不见柏芝有什么特别瞩目的音乐动作,估计她的音乐计划会顺延到明年才开始。这也对,柏芝要重归乐坛也不用急在一时,待拍完手头几部戏再开始也未迟。

  虽然不认同柏芝一直以来太有“性格”的态度与行为,但无可否认,这几年她在电影
方面的发展仍有很大的空间,很难得以她的资历及年龄,能在香港影圈成为票房保证的一员,个个男主角都比她年长十多二十岁,她的表演都没有比下去,为了要发展一个未知的方向,就放弃现在拥有的成就,不知幸或不幸。

  而柏芝从来不是一个唱家班,若然之前她在歌唱方面成绩理想,也不会断绝唱歌一段长时间,全力在影圈发展,成为新一代的影后。可能她真的以为自己正努力修补与传媒长期的恶劣关系,在未见成效之前,重闯乐坛能令她加快马步。因为香港的歌手除唱歌外,还有令人透不过气的宣传。不像拍电影,稍有不喜欢都能让恶形恶相的工作人员阻拦传媒接近她。就算影片要宣传,她大小姐心情好就会出来跟大家谈几句,不喜欢的话索性做完活动便离开。

  不过当务之急,她最重要的还是练好自己的歌艺。不要像其他小天后一样,以歌手身份出现,开完演唱会出过多张唱片,到现在大家要求歌手不“咪嘴”唱现场时,才说要跟老师学唱歌。他们甚至乎不是精补造诣,只是从基本功开始,这样的歌手,乐坛再多一个,虽不致把已低沉的唱片市道再拖垮下去,但也不会是好现象。

  可是,对柏芝本人而言,辛苦努力打下的电影江山就此奉上,是否值得?这行未必是一分耕耘就有一分收获,要有运气之余,也求实力,亦要你花时间专注于一方面发展。除非人人都是刘德华像铁人般捱得,拍戏已拍到神魂颠倒,做歌手赶宣传又是赶到神志不清。

  记得以前刘德华还说过,同一时间连着几部戏都要接,明知角色不好也要接,是因为担心机会给了其他人,导致以后的机会也会失去。要想试试自己在乐坛能否占到一席之位,不是一年半载的事,如果张柏芝此番仓促行事,到时回头拍电影未必太难,但可能已是百年身,所以这重返乐坛的大事,张小姐应好好筹划。

  作者:钟雯

  (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