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英雄”三姐妹献艺羊城 激情演绎贝多芬三重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11:28 千龙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贝多芬系列音乐会

  时间:10月16日

  地点:星海音乐厅

  明日,“不屈的灵魂——贝多芬系列音乐会”将在星海音乐厅奏响。被誉为“古典音乐今后十年发展的风云人物”的青年女指挥家张弦将首次与广州交响乐团合作。与张弦一同亮相的还有三位才貌双全的古典女演奏家,她们是欧美乐坛上炙手可热的室内乐组合——“英雄”三重奏组。届时,乐迷们可以见识四位古典女音乐家的迷人风采。

  “英雄”三重奏组由三名美女演奏家组成:大提琴家萨拉·圣安布罗乔,钢琴家埃里卡·尼克伦兹和小提琴家阿德拉·佩尼亚。

  音乐会上,“英雄”三重奏组将为乐迷们带来她们的标志性作品——贝多芬的《三重协奏曲》。本场音乐会的另一首作品是贝多芬的《第八交响曲》,这是一部短小精致的交响曲,整首作品表现出幽默与轻柔的微笑。这两部贝多芬作品平时较少机会上演,但它们的艺术价值并不因此而减弱,尤其是《三重协奏曲》,因为很难找齐四个功力相当的音乐家来领军,演奏的机会更少,但一旦三位独奏家与乐队完美地配合起来,成功地演绎这部宏伟壮丽、荡气回肠的作品,必定会是激动人心的难忘时刻。

  作者:黄敏仪

  (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