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中磊透露傅彪出院状况:精神良好比原来稍显瘦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13:01 千龙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就在冯小刚的贺岁大片《天下无贼》进入期宣传阶段时,他的下一部影片又成为媒体注的话题。日前华谊总裁王中磊接受记者采时,就冯小刚准备下部影片的情况以及该公签约演员傅彪的病情给予了答复。

  王中磊介绍说:“本月18日《天下无贼》开始规模庞大的宣传活动,鉴于年底大片堆的现象,我们准备把该片的上映时间提到12月上旬。冯小刚将于明年春天开拍一部古装电影
,暂定名为《夜宴》。这是一部中国版的《哈姆雷特》,也是华语电影首次尝试改编莎翁作品。《夜宴》的构架基本采用《哈姆雷特》的原著故事,背景放在唐朝,将融入中国古代宫廷文化,这也是冯小刚首次尝试执导古装片,但他的幽默风格不会有所改变。由于没有适合的角色,葛优将无缘与小刚继续合作。《温故1942》还没有向电影局报批,将暂时搁置。”

  对于演员傅彪术后的情况,王中磊乐观地表示:“傅彪已做完肝移植手术并顺利出院了。他恢复得特别好,因为他的体质本身就不错。他在做手术前几个小时刚知道病情的真实情况,医生问他坐轮椅还是自己走进手术室,他选择了自己走进去。傅彪进手术室前,葛优一直陪着他。术后的傅彪还是那样乐观,就是瘦了点,相信经过康复治疗,他会继续为观众献上自己的影视作品。”

  作者:张钢

  (来源:每日新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