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虎兄虎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13:10 浙江在线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虎兄虎弟》导演让·雅克·阿诺曾拍摄过一部表现动物的影片《熊》,为他带来巨大声誉,也创造了票房奇迹,满盆满钵地赚了1.3亿,被认为是迄今为止他最成功的影片。上世纪20年代,法属殖民地印度支那的那片湿热的土地上,小老虎在父母慈爱的目光中自由自在地玩乐,这是属于这个威风凛凛的家庭的幸福家园。

  在以猎取象牙为生的英国猎手艾丹·迈克拉里(盖·皮尔斯饰)发现它们一家后,这个家庭的厄运便接踵而至。迈克拉里捕杀了幼虎的父亲,双胞胎兄弟被无情地分开了……粗野而凶猛的哥哥库玛,被卖到了马戏团,在那里,思乡病与笼中生活掳走了它的威猛与锐气;羞怯而温驯的弟弟桑加,则成了当地法籍总督的儿子拉奥的宠物与玩伴,陪伴孤单的拉奥度过了一年多的童年时光,小男孩和小老虎之间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但总督为了让上级同意他把附近的丛林发展成旅游景点,将桑加送去培养成“斗士”参加比赛,以取悦上级。

  长大后,兄弟俩再次相遇,只不过这一次的相遇不再是在美丽的丛林,而是在人声鼎沸的斗兽场上,它们相互已陌生,不再是从小手足相惜的兄弟,而是被人培养成生死相搏的敌人。在厮杀的过程中,一次对视让它们在熟悉的眼神中认出了彼此,然后协力逃出牢笼,回到丛林。但总督认为它们对当地的村庄构成了潜在威胁,派迈克拉里去杀掉它们。当迈克拉里看见两只老虎回到丛林后那种快乐与温情的生活时,他再也不忍心下手,转身离去……

  吉·皮尔斯(饰演传奇猎手艾丹·迈克拉)

  吉·皮尔斯是资深澳大利亚演员,于1967年10月5日出生在英国剑桥。2000年以《记忆碎片》中的出色表演突破了自己以往所饰演的角色,征服了观众,其后他又参演了《时光机器》、《新基督山伯爵》、《记忆的呼喊》。这次他在让·雅克·阿诺的新片中把两只老虎的命运连在了一起。虽然影片并不需要什么高超的演技,但他那出众不凡的气质格外引人,无论与影片,与老虎还是与环境,都显得和谐默契。让我们不得不再一次惊叹让·雅克·阿诺的选角眼光,从梁家辉(《情人》)到裘德·洛(《决战中的较量》)再到盖·皮尔斯(《虎兄虎弟》),从不失手。

  吉·皮尔斯在影片《虎兄虎弟》担任人类角色,是一个具有多重身份的传奇猎手。虽然他认为这部电影是一部以动物为中心的电影,但他对自己的工作仍然非常认真,对拍摄一些危险镜头,他坚持要亲自参加。本片导演阿诺对他的表演也相当的满意,“他是一个非常有悟性的演员,我喜欢他和动物交流的方式”。
《虎兄虎弟》(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虎兄虎弟》(组图)
《虎兄虎弟》(组图)
《虎兄虎弟》(组图)
《虎兄虎弟》(组图)
《虎兄虎弟》(组图)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