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武汉见歌迷 现场耍酷成全场焦点(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13:11 千龙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周杰伦武汉见歌迷现场耍酷成全场焦点(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在歌友会之前,周杰伦和他的演唱会嘉宾温岚和“南拳妈妈”四人组一起参加了媒体见面会。周杰伦理所当然地成为了全场的焦点,以至于温岚和“南拳妈妈”都没什么机会讲话。在接受记者的短暂采访时,周杰伦少言寡语,大多数时候他都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几乎每个问题的答案都在何炅的再三启发下才完成。整个感觉,确实够酷。

  记者:两年前你曾来汉参加过一次演唱会,对武汉印象如何?

  周杰伦:两年前我曾来过武汉演唱,觉得歌迷非常热情、火爆。武汉是个学校最多的城市,应该有很多年轻人喜欢我的歌。希望歌迷能带父母去看演唱会,我希望自己的歌迷不光是年轻人,也希望我的歌能给所有的人一份快乐心情。

  记者:今天来的歌迷大多都是学生,你觉得他们的父母能接受你的歌吗?

  周杰伦(笑):好像不太能吧,不过我的爸爸妈妈很喜欢《东风破》。我刚才说希望我的歌迷和父母一起来看演唱会的意思,是说想让父母们了解一下,孩子的偶像是什么样子,这样是一个很好的沟通方式。
周杰伦武汉见歌迷现场耍酷成全场焦点(组图)
  记者:你曾经在北京等地开过演唱会,此次的武汉演唱会有何新意?

  周杰伦:上次我在武汉虽然只唱了几首歌,但歌迷从头跟唱到尾,非常热情,因此我对武汉演唱会的期待很高,这次的演唱会之前,我刚刚发了新专辑,所以会加一些新专辑里的歌进去,争取一场比一场好。

  记者:你邀请了温岚和“南拳妈妈”做嘉宾,会有怎样的合作?

  周杰伦:和温岚以前就有过合作,“南拳妈妈”也是我演唱会的舞台总监。这次他们来还要变歌手,我们也会合唱,而且不会只有《屋顶》。

  记者:你的成功和方文山的创作分不开,你如何评价他的词作?

  周杰伦:方文山是个很有内容的人,很会观察周围的事物。他看起来像个工友(笑),但写的词和他的形象反差特别大。他算是闷骚吧,平时都不太爱讲话。没有他的歌词,我的专辑不会这么成功。不过他现在给我写的少了,希望以后他能回到我们“当初的约定”。

  记者:你看起来酷酷的,但是作品中却有很多细腻的东西,哪一个比较接近真实的你?

  周杰伦:是不是有点扑朔迷离啊?我比较喜欢这种反差很大的感觉。其实我算是多重性格,有的时候话很多,有的时候又不太讲话,有的时候不失幽默,有的时候又很冷。

  记者:能用三个词形容自己吗?周杰伦:个性、自信,还有动感。

  记者:今天你看到了很多你的模仿者,作为他们的偶像,你对他们有何忠告?

  周杰伦:模仿也不是不好,但一定要有自己的东西,才能闯出自己的一片天。我们能做的,是多给他们一些鼓励。(李葳\图)

  作者:王娟

  (来源:汉网)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