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演唱会今晚五台山开场,周华健机场笑纳歌迷香吻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09:38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金陵晚报报道】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周华健已是第三次驾临南京,不过这次的意义格外重大,欢迎阵容也分外强大,因为2004通灵翠钻“传世翡翠之夜”周华健南京个人演唱会今晚就要在五台山体育馆激情上演。昨天下午,记者偕同众多歌迷前往禄口机场为周华健接风,再次领略到这位“平民天王”的超强人气。

  接机团声势浩大

  为了给即将登上表演舞台的周华健壮大声势,主办方昨天特地包下了两辆大客车前去机场接机,除了南京各大媒体,还特别集结了16位歌迷组成助威团,让周华健在机场就能“火”一把。

  据了解,这16位歌迷主要以南京本地的周华健歌迷会“阳光摆渡圣者”为主,不过其中也加入了不少“外援”,他们都是自费从北京、上海、南昌等地赶来的,几个来自北京的女孩子还自制了接机牌,准备在南京机场制造一场“北京风暴”。

  由于班机延误,众人要在机场等候一个小时之久,但没有一个人有抱怨之词,歌迷们还反复拉开欢迎横幅排练,鲜花和掌声也蓄势待发。

  歌迷趁乱送香吻

  下午3点多钟,围在接机口的人群终于爆发出欢呼声:“周华健来了!看,就是戴帽子的那个!”果然,周华健一行快步出关,同时,还不断挥舞手臂,跟所有南京歌迷打招呼。

  苦心经营的人墙战术在瞬间崩塌,记者和歌迷把周华健一行团团围在中间,几位女歌迷在献上鲜花的同时,趁机上前与周华健拥抱,还顺带着送上了香吻。记者一路挤到周华健面前,代表本报上百万读者送上问候:“欢迎再次来到南京!明晚的演唱会就看你的了。”周华健笑着答道:“我有离开过吗?我的心一直留在南京啊!”

  再次承诺不降价

  等歌迷稍微平静了一些后,周华健发表了演出前的最后演讲:“16日晚上,如果你有空,请一定来看我的演唱会,你决不会后悔!而为了保障所有购票歌迷的权益,我代表演唱会组委会再次向大家郑重承诺,这次演出到演完的最后一秒都决不会降价!”

  如此的自信满满,博得了所有在场歌迷的欢呼,周华健想在人群中一一与他们握手,却因为歌迷们太过热情而数次失败,最后只得靠跟所有人合影来满足歌迷们层出不穷的各种要求。最后上车时,“劫后余生”的周华健还在不停地感叹:“现在我是最激动的人!”

  昨晚8点,周华健在五台山体育馆彩排时,还专门抽出时间与本报征选出的10位铁杆歌迷一一合影,并向其中的4位幸运读者亲手送上自己演唱会的门票,为本报独家策划的“周华健寻找铁杆歌迷”活动画上了圆满的惊叹号。

  金陵晚报记者 甄俊

  (编辑 晨光)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