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艺术节将上演《猫王再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10:01 上海青年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实习生沈真记者闵慧)虽然摇滚乐之王———猫王ElvisPresley的一生在1977年戛然而止,但是他传奇的经历以及无与伦比的音乐魅力在歌迷心中留下了深刻烙印。昨天下午,演出主办方正式对外宣布,风靡全世界的大型歌舞剧《猫王再现》将亮相本次艺术节,11月12、13日,该剧将在上海大舞台以每场限量5000人的形式连演三场,形神兼备地把猫王的音乐和歌声传递给为他如痴如醉的歌迷。

  《猫王再现》是一部极其出色的歌舞剧制作,它将猫王扑朔迷离的一生中每一个神奇而又永恒的瞬间再次展现在世人眼前。据主办人员介绍,该剧猫王的扮演者MartinFontaine的外形和猫王本人并不相像,每场演出之前都要对他进行三个小时的特效化装,而MartinFontaine多才多艺,自弹自唱,能歌善舞,并能通过全身心的领悟诠释出猫王那激情与狂热背后的精髓,在逼真的场景复现中现场演唱剧中猫王的名曲,深得喜爱猫王观众的认可。

  据了解,《猫王再现》诞生于1999年,在去年的法国和日本巡回演出中,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在此次的中国之行中,该剧将分两幕详细再现猫王事业与生活的经典片段,届时MartinFontaine将为观众献上《ThatsAllcenter》、《MoneyHon-ey》等41首猫王生前的经典曲目。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