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叶璇否认与熊倪有恋情 承认对他有好感(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11:18 中国新闻网
叶璇否认与熊倪有恋情承认对他有好感(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6日电 针对与熊倪已拍拖两个月的报道,香港艺人叶璇极力否认,只说他们仅是朋友关系。不过,她也承认对熊倪有好感。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昨日有杂志大字标题,指叶璇与中国运动员熊倪已拍拖两个月,向她求证恋情时,叶璇立即否认,并强调没有此事,她称:“杂志访问我的时候,我已经否认了,当时我系话我们相识差不多两个月,并非话拍拖两个月。”他们现在是是什么关系
呢?她说:“是朋友!”至於对倪熊有没有感觉?叶璇就直认有,因为做朋友当然要有好感。他们有没有进一步发展的机会呢?她觉得现在说甚么也没用,由於二人相隔异地,很难随时见面。

  有说熊倪一早对叶璇产生好感,所以在她主持奥运节目的时候,常常主动帮助她,叶璇坦言承认,这段期间,对方的确很帮手,但并非大家所想的那样。有指叶璇既然对人有意思,为何不主动出击呢?她表示,即使想拍拖,也不会主动追男仔的。

  叶璇最近忙著拍摄剧集《本草药王》,由於经常被烟薰,已令她感到不适,直至昨日眼睛突然流血,吓得她立刻到医院求诊,经医生检查后,并向她解释,原来每个人的眼部都有七十个孔分泌油脂,但是她因为长期被烟薰,引致到只剩下三个孔能继续正常分泌油脂,叶璇滴了医生的眼药水,又吃过药后,现在眼睛已无大碍,最初她担心视力受影响,非常忧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叶璇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叶璇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